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步阿德里亚诺后尘 弗拉门戈誓夺外星人

  这个新年对巴西足球界来说真是不一般的热闹,阿德里亚诺已经回归了,比他名头更响的罗纳尔多也有很大可能回到祖国的怀抱。

  日前,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雷特已经放出话来:“没什么可以阻止我们签下罗纳尔多,AC米兰只能在一旁看着。

”底气十足的雷特承认AC米兰俱乐部拒绝与弗拉门戈进行谈判,但他认为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我们再也不会主动要求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谈判。”他表示自己已经与罗纳尔多进行了协商,后者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为弗拉门戈效力:“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合同还剩半年,他完全可以直接买断这份合同,然后加盟弗拉门戈,路怎么走,完全由罗纳尔多自己决定。”

  为了争取罗纳尔多,弗拉门戈开出了极其丰厚的个人条件:合同一签三年,如果成为事实这基本就是罗纳尔多的最后一份合同;允许罗纳尔多在肖像权收入中提成;承诺罗纳尔多退役后将在俱乐部内担任一定职务并兼任形象大使。为了能满足罗纳尔多的薪金要求,雷特甚至还找来了一家巴西石油巨头公司以赞助的形式分担罗纳尔多的年薪。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