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备战08取消军训:基地大修 营养专家定菜谱

  竞报漳州专电(特派记者李洁) 昨天,中国女排正式在漳州报到,拉开了备战2008奥运会的序幕。

  漳州是中国女排的腾飞之地,为了迎接女排姑娘们的到来,漳州女排基地外早早就挂上了醒目的横幅:“欢迎中国女排第36次回娘家训练。

”而当地还特地组织了鼓乐队和学生在现场迎接。尽管昨天漳州气温骤降,刮起了大风,但是欢迎队伍5点左右就守候在了基地门外,一同守候女排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

  据基地黄副主任介绍,为了迎接女排此次集训,基地在半个月前就停止了对外营业,并且进行了全面的修整。黄主任告诉记者,房间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是被褥却全部换了新的,而在饮食上,基地也找来专门的营养专家和厨师一起制定菜谱,“每餐的菜色都在20个左右。”除此以外,基地还对训练馆的两个力量房进行了改造,将其合为一个大房间,以方便全队进行力量练习。

  由于早就回到了福建,主帅陈忠和下午就从福州直接驱车赶到了基地,在房间放好行李后,他特意回了一趟家看望母亲。

  晚上6点,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等候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主帅陈忠和与先到的队员们也在寒风中焦急地盼望,“好久没见到队员了,挺想她们的,虽然说每年都来漳州集训,但是这一次感觉不太一样,毕竟进入奥运年了,”陈忠说。由于路上堵车,姑娘们乘坐的大巴车7点才到基地,冯坤、杨昊、周苏红、赵蕊蕊等队员一个一个走下大巴,陈忠和一一和爱将们打完招呼,便让她们赶紧回房间休息。

  在报到入住后,这支14人的中国女排将在今天开始训练。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表示,今年的集训将取消军训,“一切都紧紧围绕最后的备战,不过在前期主要还是以体能方面的调节和恢复为主,以便队员们更好地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