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前锋成皇马曼联目标 武齐尼奇不当托蒂配角

  冬季转会市场刚刚打开大门,罗马前锋米尔科-武齐尼奇就成了抢手货。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和曼联两家欧洲豪门都在观察这位黑山国脚。

  在罗马王子弗朗西斯科-托蒂受伤缺阵期间,武齐尼奇表现出色,担当了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于是,众多豪门纷纷向他投来了青睐的目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齐尼奇肯定不愿意在托蒂伤愈复出后,再次充当配角。

  尽管托蒂是无可争议的罗马灵魂,但是武齐尼奇不想甘当看客。在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喜爱的4-2-3-1阵型中,黑山国脚始终无法站稳脚跟,因为只要托蒂身体健康,那么斯帕莱蒂肯定让罗马队长打单前锋。

  24岁的武齐尼奇归莱切和罗马两家俱乐部共同所有。莱切竞技主管圭多-安格罗奇希望罗马能够让这位极具天赋的射手得到用武之地。至于武希尼奇最终花落谁家,安格罗奇认为罗马最有可能,“莱切和罗马之间的关系十分良好,红黄军团很有希望引进武希尼奇。”

  “我们从来没有同其他俱乐部讨论过他的转会问题,因为我们不想就一位球员同多家俱乐部讨价还价。”

  尽管如此,但是表现出色的球员肯定会受到豪门关注,“武齐尼奇目前身在罗马,所以是否完成收购取决于他们。但是几家豪门都对他感兴趣,这不是什么秘密。”

  “像皇马和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流露出喜爱之情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罗马也是一支劲旅。我相信他们将得到他。”(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托蒂 | 罗奇 | 希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