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引援迟缓有他因 转会预算缩减1/3尚未审批

这个钱什么时候批下来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休假之后,鲁能也在今日重新集结,由于球队早已经确定5日将飞往海南,因此接下来的几天内,球队依旧是以储备体能为主,只是进行简单的训练。而对于俱乐部的引援,一位俱乐部的官员则表示,由于预算还没有最终批下来,所以还要等上一段日子。>>>你认为鲁能引援最应该补哪个位置?

  在元旦期间,鲁能一共放了两天假,重新集中后球队也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抵达海南之后再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

主帅图拔科维奇因为要在家过节和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因此直到9号时才抵达中国。届时塞尔维亚人将直飞海南和球队会和。

  不过,由于在4日的老总峰会上才会确定2008中超的新赛程,如果受世预赛和奥运会冲击的中超被确定为4月份开幕,那么鲁能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也将会被推迟,而赴海南集训的计划,也有可能会延迟到1月的中旬左右。

  除了春训和备战YOYO体测,目前各家俱乐部还忙于引援。而鲁能在签下了吴昊之后,俱乐部也似乎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变的不那么着急。可实际上并不是这么回事,由于俱乐部的引援预算迟迟没有被集团高层审批下来,所以使得鲁能新赛季的引援也变得行动迟缓起来。

  因为2008赛季只是一线作战,所以山东电力集团高层的意思是将今年预算降低。据悉新赛季的预算是去年的三分之二左右。对于缩减预算,俱乐部也是表示了理解,毕竟新季只有中超,而受到国字号的冲击,联赛的地位也有所降低,不过即便如此,这笔钱还没有划到俱乐部的账目上,目前鲁能能做的也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等待了。(搜狐体育 漠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