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获年度世界最佳运动队 个人评选卡卡惜败

冠军杯是米兰获奖的关键因素
冠军杯是米兰获奖的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新的一年里还没有进行过一场比赛,但AC米兰已经收获到了2008年的第一个大奖。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1月1日,国际体育报道协会(Sport Press International )公布了该组织评选的2007年度体坛各大奖项,AC米兰力压F1年度冠军法拉利车队和橄榄球世界杯新科冠军南非队,获得年度最佳运动队称号,卡卡则在2007年最佳男运动员评选中名列第二。>>>>您认为卡卡的成就是否逊于费德勒?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国际体育报道协会是各国体育新闻机构联合组成的机构,今年的最佳由来自94个下属会员国的体育记者评出。能够力压法拉利车队和南非橄榄球队,冠军杯冠军和去年年底的世俱杯冠军肯定是AC米兰问鼎的最关键因素,而卡卡个人横扫所有足坛个人奖项的结果,无疑也为米兰增加了不少印象分。个人奖项方面,网球运动员再次成为大赢家,费德勒战胜去年足坛第一人卡卡和创造了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人鲍威尔当选,这也是费天王连续第三年将此奖项揽入怀中。

  女子方面,比利时名将海宁问鼎年度世界最佳女运动员称号,欧锦赛七项全能金牌得主、瑞典人克卢夫特(KLUFT)和克罗地亚跳高女皇瓦拉西奇(Vlasic)分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法拉利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