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利物浦再度关注海因策 欲抢皇马铁卫需拿大将换

  去年夏天,贝尼特斯没能从弗格森手里得到海因策,如今,卡尔德隆又给了他一次机会。《人物报》披露:趁着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皇马又试探起了利物浦。他们想要的是中场阿隆索,如果利物浦有兴趣,可以用他换来海因策以及另一位皇马球员。

  来到1月,贝尼特斯却没有交出买卖球员的名单。利物浦主帅此前确认:克劳奇留队。自己需要再引进一位高水平的中卫。那么谁来补贴这笔开支?可能性最大的是西索科,本赛季马里中场坐了很长时间的板凳,他自己也敦促贝帅早下决心,要么给自己出场机会,要么把自己卖走。尤文图斯一直在寻找中场屏障,如果西索科能卖出800万英镑,是笔贝尼特斯可以考虑的买卖。

  如今皇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阿隆索历来受伯纳乌青睐,皇马要他是真心实意,况且,西班牙人在安菲尔德的地位早不如前两个赛季。自马斯切拉诺到来后,利物浦中场铁定首发的只剩杰拉德一个人,加上伤病的不断侵袭,回西班牙对阿隆索来说是个不错的方向。

  皇马的这份提议会让贝尼特斯头疼一阵。阿隆索失去主力地位,除了状态下滑、出现竞争者,贝帅的轮换制也是原因。至少,对阿隆索,贝帅远不像对西索科那般失去信心,西班牙中场还是球队一颗重要的战术棋子。可另一方面,他急需资金解决马斯切拉诺的合同。阿根廷后腰想留在利物浦,贝帅也知道他代表了红军的未来,如果留住阿隆索却失去马斯切拉诺,也是万万不能想象的。如今皇马能为自己带来心仪已久的海因策,解决后防难题,拿阿隆索作为交换砝码,可操作性高了不少。

  此前贝尼特斯关注的佛罗伦萨后卫乌伊法鲁西已拒绝了邀请,海因策成了最实际的转会对象。现在需要两家俱乐部协商的,是用海因策加谁交换阿隆索。此前的消息是巴普蒂斯塔,可巴西人刚在西班牙德比大放异彩,脱去了鸡肋的外衣。再找一位贝尼特斯愿意接受的对象,还需皇马斟酌一番。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贝尼特斯 | 海因策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