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为保证国足出线足协颁新令:禁止国脚打亚冠客战

  为力保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足协采取了一切措施,从新队规到国脚出场奖励制度,保证国足全力出战预选赛。现在,足协为进一步保障国足在高原作战的优势,已决定将中超联赛从3月1日推迟至3月底开赛,为国足适应高原作战留出了足够的备战时间。

而且,国脚在备战期间,不许随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

  新年第一天,足协和国足都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昨天上午训练之前,全队特意来到国旗下,进行了入队宣誓仪式。队长肇俊哲带领全队宣读了誓词:“打进世界杯,是我们职业生涯的奋斗目标。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以打进世界杯为目标。”来此慰问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南勇一一与国脚们握手,激励他们实现目标。此外,中国足协决定分解今年联赛,确保国足、国奥充分备战。

  3月26日就将迎来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按照原来的计划,中超联赛3月1日开赛,三轮之后15日暂停,给国家队留出十天的备战期。国足将主场放在昆明的意图明确,就是让澳大利亚“袋鼠们”尝一下高原作战的苦头,力争实现1分甚至3分的目标。不过,按照原计划,国脚们只有10天的时间在高原备战,这并不能保证国脚们完全适应高原缺氧作战。因此,联赛更改为30日开赛。然而,3月12日和19日还有两场亚冠比赛,足协决定禁止国脚们参加亚冠客场比赛,以保证他们全力参加3月26日的比赛。这包括3月12日,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越南平阳,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越南南定队。3月19日,长春亚泰前往澳大利亚客场挑战阿德莱德,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泰国银行队。足协这一规定,影响最大的无疑是亚泰。亚泰的客场对手阿德莱德队实力强大,王栋、杜震宇等亚泰核心球员缺阵,将直接影响亚泰的客场比赛。相对国安而言,越南南定队实力平平,影响较小。

  本报记者陈赢J080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