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赵蕊蕊一个月后复出 要借大赛找找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蕊蕊靓丽容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9点,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在漳州基地进行冬训首练。

虽然在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只进行了简单的身体练习,但重归国家队的赵蕊蕊却显得特别兴奋。看着爱徒不错的精神状态,主帅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也是乐在心头,他乐观地透露:“赵蕊蕊很可能会在一个月后与古巴女排的邀请赛中亮相”,这也意味这阔别赛场40多个月后,中国高妹即将复出! >>预祝赵蕊蕊复出顺利!

  陈忠和:赵蕊蕊恢复很好 一个月后重返赛场

  头球,踢球,跳绳,玩健身球,练习脚下步伐… …在康复教练的带领下,女排的姑娘们借助简单的小游戏完成身体平衡练习。赵蕊蕊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她总是站在队伍的最前排,虽然身材高大,但在身体的灵活协调性却相当出众。“蕊蕊的身体协调性很好。”主教练陈忠和很满意爱徒的表现,而就在转战漳州前,陈忠和还也别为赵蕊蕊,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安排了一些检查,从结果来看,赵蕊蕊情况不错。

  因为冯坤目前还不能完成跳跃等基本动作,因此与她同时进行手术的赵蕊蕊恢复情况就更加受关注了。对于这个疑问,陈忠和给出了最让人放心的答案:“蕊蕊恢复得很好,她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而更让人意外的是,陈忠和还透露了赵蕊蕊的复出时间,那就是一个月后与古巴女排之间的友谊赛。

·奥运年田径刘翔孤独
·王励勤获双标兵荣誉
·国乒军训侧记
·田亮武汉大抢奶粉钱
·盘点07体坛酸甜苦辣
·蕊蕊战奥运需过三坎
·图片回顾07体坛大事
·体坛第一美女压莎娃

  陈忠和:训练保证状态 赵蕊蕊要借比赛找状态

  赵蕊蕊伤病的恢复喜人,但能不能在短时间内找回比赛的状态,以及完成与队友的磨合,仍让人感到担忧。主帅陈忠和对此却十分乐观,“赵蕊蕊虽然离开赛场很长时间,但在平时的训练足完全可以保证她的竞技状态。”远离赛场后,陈忠和始终没有放弃对赵蕊蕊的期望,在北京进行单独的辅导训练,正是系统的恢复性训练让高妹不必担心状态不在。

  除了训练,陈忠和还在今年的集训中穿插各种比赛,一来是检验队伍训练的阶段成效,二来是磨合队伍,帮助赵蕊蕊等几名伤员找找状态。一个月后与古巴女排的比赛,陈忠和表示赵蕊蕊会获得出场的机会,不要求有抢眼的表现,只是要借助与高水平球队的对抗,来帮助赵蕊蕊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 >>您认为赵蕊蕊复出后还能否恢复到以前的水准?

  赵蕊蕊自雅典奥运会受伤后,已阔别赛场40多个月,2006年亚锦赛复出计划因为小意外而搁浅。2008年中国女排取消康复小组后,赵蕊蕊回到队伍中与其他队员一样进行日常训练,并准备着在距离奥运会两百多天的日子里重现当年之勇。(搜狐体育 郭薇 漳州报道)

延伸阅读:    陈忠和为中国女排上紧弦 今夜之后进入奥运苦旅
        中国女排福建正式集结 天津两将坦言难解一压力
        中国女排前往漳州基地集结 正式投入奥运大集训
        中国女排新年漳州报道 陈忠和:奥运进前四再说
        组图:陈忠和出席球迷见面会 谈笑风生很是轻松
        剖析赵蕊蕊为何倍受青睐 两特质彻底征服陈忠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