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广东省高球资讯

"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邀请赛 演绎"完美一击"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1月13日,周大福在广东棕榈岛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赛。此次大赛的规模和阵容强大华丽,奖品丰厚独特,价值38.8万港币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珍藏套装个人单项“一杆进洞”奖,更是选手们角逐的焦点。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受邀助兴,与12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小组赛冠军和个人单项奖。

  据悉,本届周大福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慈善杯,旨在组织知名的企业和社会名流,与当今世界最顶级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手零距离接触,且为“看得见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募集港币100万元,用于帮助盲人朋友的复明与康复。

著名影星王敏德击球
著名影星王敏德击球

  群星云集,钻奖闪烁

  本次比赛采用队际赛的形式进行,120多名商界翘楚及名人,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前三名。而现场最受关注的价值38.8万港元的“一杆进洞”钻石高球大奖,最终被来自棕榈岛球会会员冯常军收入囊中,他在三杆洞的第4洞时打出漂亮的一杆进洞。在捧着大奖“一杆进洞”钻石高球时,冯军显得非常高兴和激动,并且现场捐献2万港币现金用于本次的慈善活动。

  此次赛事奖品“一杆进洞”全钻高球,是周大福特别为赛事打造的奖品,其设计精美绝伦,工艺独特精致,外观金光闪耀,璀璨夺目。据了解,全球遵照1:1的比例铸造,主石为一颗0.18克拉圆石,周围360度采用独有专利的六角形蜂巢镶嵌技术,手工逐粒镶制486颗小钻,合共超过26克拉。

  据悉,此次赛事阵容高手聚首,明星云集。除2005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外,国际盲人高尔夫协会主席大卫-布莱特(David Blyth)以及盲人高尔夫赛世界冠军大卫-莫里斯(David Morris)也受邀参加活动;香港知名艺人王德敏,名模陈沛嘉担任本次慈善大使并出席现场;著名歌手林子祥、巫启贤、黄格选、叶蓓等,以及200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魏子雅和2007年环球亲善小姐张宁宁一起亲临比赛现场。

慈善捐款
慈善捐款

  完美一击,永不言败

  融合高尔夫文化和理念,周大福每年举办一届高尔夫慈善赛,此次比赛是第四届。四年来,周大福不断丰富高赛精神和文化内涵,将珠宝首饰、体育运动、慈善事业有机结合,呼吁更多人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关注弱势群体。

  一向以“时尚、专业、亲切”为品牌宗旨的周大福,所推出的“Perfcet Drive”(完美一击)产品,诠释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对品位生活的孜孜追求。用高尔夫运动那动人的一击比拟人生,也是对人类善举的一种最高褒奖。

  其福星宝宝CHAMPION系列,则倡扬“Never give up”的运动精神和人生信念,是周大福对美丽人生的一种诠释,更是激励人们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信仰。

  正如周大福负责人所言,周大福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犹如钻石的光芒一般璀璨恒久。其实不仅仅是在高尔夫球场上,我们的生活中同样需要“Perfcet Drive”和“Never give up”。人生完美的一击,来自于永不放弃的信念和执着精神,是体育精神和企业理念相融合。“一杆进洞”奖,是努力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与人生美好追求的完美相融,也是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向往的最好激励。它不仅丰富了高球体育赛事内容,也丰富了周大福 “时尚、专业、亲切”的品牌内涵。

  周大福珠宝金行董事黄绍基先生表示,一年一度的周大福慈善杯将继续举办下去,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 大卫 | 坎贝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