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小霸王苦练防守 热火决心追求"野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 今天NBA常规赛休战一天,让我们来看看场外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

  毕比首次参加训练

  来自《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国王的训练课堂上终于迎来了球队的当家控卫麦克-毕比。

这是自2007年10月27日大拇指手术后,他第一 次归队参加训练。在全队的训练结束后,毕比继续留在场上练习投篮,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毕比的投篮一个接一个地飞进篮网。”麦克看起 来非常棒,”一边观看的马丁说道,“他的出现,你可以看到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毕比最早将在1月16日复出,不过国王希望他早一点归来,因 为马丁大概还要休息一个礼拜,阿泰斯特也因为有伤去纽约求诊。“看起来,他还是以前那个毕比,组织进攻,投篮命中,今天他让大家在训 练里都很放松。”萨尔蒙斯说道。对国王来说,另外的好消息是马丁的恢复已经进入正轨,他在训练中进行了大量的跑动。马丁表示,他现在 的感觉非常不错。

  皮蓬竞争公牛主帅

  公牛解雇了斯科特-斯凯尔斯,将助理教练吉姆-勃兰扶正,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过度时期的权宜之计,公牛主教练必定另有人选。公牛王朝 的核心之一皮蓬已经对主教练的位置垂涎已久,他希望能执掌公牛的兵符。《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昨天皮蓬谈到公牛的情况撕批评了戈登, 他表示,戈登打球很自私,很多进攻投篮都不合理。此外,他认为辛里奇的身材在组织后卫上很吃亏。今天,皮蓬进一步暴露出他竞争主教练 的野心,他接受采访时说到:“我认真考虑过这问题,我是最合适的人选。说我没执教经历,这也算的的劣势吗?我不这样认为,以前我打比 赛的时候,控球并不是我的优点,投篮也不是我的长项,但当我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的攻防都很流畅。执教同样如此,我懂得如何让球队运转 并赢得比赛胜利。”

  杜兰特归期未定

  来自《西雅图时报》的消息,超音速的后卫卢克-雷德诺即将归来,参加球队接下来的客场比赛。雷德诺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他本赛季总共参加了14场比赛,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现在感到好了很多很多了,我参加训练以来首次感觉不错。”雷德诺虽然复出了,但超音速的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归期还不确定,大前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也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归队。杜兰特伤了食指后缺席了首场比赛,队医给了他一个保护手指的手套。“看起来就像拳击手套,非常不舒服。”杜兰特说道。威尔考克斯在与森林狼的比赛里伤了膝该,MRI检查后情况不是很。目前,杜兰特和威尔考克斯都被球队放进了逐日观察的名单里。球队受到伤病袭击,超音速在考虑将大前锋穆罕默德-希尼从NBA发展联盟召回来。

  小霸王苦练防守

  来自《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目前正在苦练自己的防守,希望用过硬的防守帮助球队。“我全心练习防守,在比赛里定下防守的调子。我正在努力成为伟大的防守队员,目前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斯塔德迈尔接受采访时说道。小霸王12月份的进攻效率非常高,但他现在似乎没什么兴趣去搞进攻了。“得分很简单,但全队都需要在防守中做得更好。”前段时间批评太阳防守不好的纳什说道:“我为他现在的比赛方式感到自豪。”

  热火决心追求野兽

  沦落为鱼腩的热火再次把“野兽”阿泰斯特视为救命稻草,来自《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称,热火正在和勇士、国王谋划交易,换来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阿泰斯特。皮特鲁斯已经对勇士表示出了厌倦,但热火管理层明确表示,阿泰斯特的到来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当然,如果皮特鲁斯与阿泰斯特同时来到鲨鱼和闪电侠的身边,那热火将再度在东部燃烧。不过,现在热火的筹码只有斯马什-帕克和威廉姆斯,交易显得有点困难。(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马丁 | 皮蓬 | 杜兰特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