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一曲梁祝两位玉人满场掌声 张丹/张昊舞动深圳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 一曲梁祝,两位玉人,满场掌声……昨天,当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在海岸城滑冰场翩翩起舞时,人们记起了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张丹在腿部韧带拉伤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比赛,并勇夺双人滑亚军的感人一幕,而昨晚这场“北冰南展迎奥运,群星闪耀海岸城”的活动也在这梦幻般的表演中冲上高潮。

昨晚,张丹、张昊与庞清、佟健等国家花样滑冰队全体健儿莅深,为深圳市民们送上了一场体育与艺术结合的新年大餐。

  随着申雪(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已是中国花样滑冰双人项目的顶梁柱,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丹、张昊并不掩饰自己对于冬奥会金牌的渴望,他们也透露自己正在排练新动作,而这套新动作可能成为他们征战下届冬奥会的“秘密武器”。国家队中另一对当家花旦庞清、佟健同样将目标锁定在冬奥会:“我们现在就想着冬奥会,因为只有冬奥会的金牌我们没有拿过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庞清 |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