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超宝贝新年狂欢派对 故意走光诱惑无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16:46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元旦夜,英超著名宝贝帕梅拉将她的宝贝儿子关在下榻的酒店里,独自一人前往拉斯维加斯著名的PURE夜总会狂欢。

  这位大胸女郎整个晚上都将她的儿子关在酒店里,自顾自外出过夜生活。“我的孩子们也来了,他们将呆在酒店自己的房间里,喝热巧克力和看烟花打发时间直到深夜。”帕梅拉告诉记者。

  而谈到2008年的计划,帕梅拉说,“我想大致跟去年差不多,但将更有趣,更刺激。我不会给自己增加工作压力,因为我会一如既往地将重心放在家庭上。”(杨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