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保加利亚名将北京奥运后退役 五朝元老力争佳绩

    搜狐体育讯 

   保加利亚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名将约特切夫证实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退役。“我认为是时候退役了。”这位34岁的老将是在周三一次电台采访中说这番话的。

“我希望用最好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我认为我无法在比赛中保持高水准了,要获得奖牌非常困难。北京奥运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会全力以赴去争夺金牌。”


    约特切夫在吊环和自由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上战绩辉煌,悉尼奥运会获得自由体操、吊环第三名,个人全能第八;在世锦赛和欧锦赛的比赛中曾多次在这两个单项中摘得奖牌,并且在2001和2003年的世锦赛上,他都获得了吊环和自由体操的两枚金牌;他在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他期待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第四枚奥运奖牌。北京奥运也是他连续参加的第五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