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李楠合砍48分 八一125-99云南结束三连败

图文:[CBA]云南主场战八一 王磊带球突破

王磊带球突破 
图文:[CBA]云南主场战八一 李楠突破上篮

李楠突破上篮 
图文:[CBA]云南主场战八一 大郅组织进攻

大郅组织进攻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日20:00,2007-200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云南红河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因实力悬殊,云南队以99-125负于八一队,常规赛七连败,而八一队借此一役结束了三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26-38,19-28,32-29,22-30(云南在前)。八一:李楠26分,王治郅22分,王磊20分,莫科和胡克各得10分;云南:迪克森36分13个篮板,刘昊15分,陈照升11分10个篮板。

  八一队在主场接连输给山东和江苏队后,就已经无缘第三名,上轮在负于上海队后本赛季已是第三次三连败,争取第三名无望后的八一队已经着眼于季后赛。云南红河目前已经是六连败,其中主场三连败,不知无心恋战的两队会给球迷带来一场怎样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王治郅率先在外围发炮,命中3分。八一队开局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云南队只依靠杨槐的罚球得到1分。之后,云南队凭借杨涛、杨槐的中投,颜行书的远投、迪克森的打2+1世历,将比分扳成11平,之后,云南队将比分反超,反以14-11领先。八一队迅速将比分反超,依靠莫科、李楠和王磊的进攻,打出一波6-0。八一队依靠实力上的优势,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8-26领先云南红河。

  次节比赛,八一队继续首节的表演,在场上占据主动,进行了不到3分钟,八一队以45-29领先。刘昊边角中投命中,王治郅上篮得分,迪克森进攻搏得罚球机会,2罚1中。云南成功队地防守使迫八一队进攻24秒违例,但自己的快攻也未打成。王磊进攻得手,同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状元秀迪克森扣篮得分,他是云南队的主要火力点。八一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王治郅在上半场比赛中已经得到20分。迪克森2罚1中,上半场结束前,云南队防守李楠犯规,李楠2罚全中,八一队以66-4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迪克森率先得分,王治郅上篮得分,迪克森篮下被抢断,八一队忙中出错进攻不中,云南队快攻上篮得分。王治郅张手命中。迪克森搏到犯规,罕见的2罚全中,状元秀本场比赛的罚球命中率比平时好多了。之后,迪克森内线进攻时再次被抄截,个人失误已达4次,为全队之最。迪克森的进攻也是全队最有威胁的,篮下强打得分后,云南队以57-76落后。王治郅在防守中被撞倒在地,过了1分钟后才站起来,继续投入了比赛,还好是虚惊一场。云南队防守姚锴夫技术犯规,姚锴夫2罚全不中。云南队刘昊也走上罚球线,2罚1中。本节比赛看到更多的是罚球。刘昊防守李楠动作过大,小李飞刀很生气,毕竟在常规赛快要结束的当口受伤的话,对季后赛影响就太大了,李楠罚球,2罚全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95-77领先云南队。

  末节比赛,事实上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王楠投篮命中,云南队发动快攻,迪克森接队友篮下妙传,上篮得分。吴谦上篮得分后,八一队已经以110-90领先了,此时比赛还剩下5分钟。迪克森的上篮居然刷筐而出,吴谦上篮得分。刘昊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八一队进攻再次得手,而王信凯的快攻上篮居然不中。虽说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但现场的球迷热情不减。全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125-99战胜云南队,结束了三连败。 (百合)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杨槐 刘昊 杨涛 颜行书 迪克森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李楠 莫科 王中光 王治郅 王磊

  主裁判:马立军 第一副裁:郑 军 第二副裁:朱宝林 技术代表:王锦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迪克 | 李楠 | 王磊 | 刘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