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韩硕表现不逊王仕鹏 后卫PK广东与江苏战成平手

    搜狐体育讯 

  胡雪峰依旧缺阵,这对江苏大华的整体实力有不小的影响。不过通过比赛来看,韩硕有效的填补了胡雪峰缺阵的空缺。整场比赛,作为控球后卫的韩硕得到24分并送出3次助攻;不过江苏大华得分后卫张成表现不佳,他整场比赛只得到6分!广东宝玛仕呢?得分后卫王仕鹏砍下21分,而刘晓宇则贡献6分。

通过数据来看,两队后卫比拼战成平手。

  胡雪峰的因伤缺席给了韩硕机会,事实证明韩硕近期的表现相当出彩。虽然季后赛胡雪峰将伤愈复出,但胡卫东已经明确表态韩硕将成为球队的第六人。这意味着如果胡雪峰旧伤复发或者表现不佳,那韩硕能马上出场。在45分18秒的出场时间里,韩硕总共13次投篮命中8球,其中三分球6投4中,命中率高达66.67%。整场比赛,韩硕砍下全场第二高的24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显然,韩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张成呢?这个赛季这位江苏大华主力得分后卫的表现似乎并不让人满意。今天与广东宝玛仕的比赛,由于张成发挥不佳,胡卫东只给了他26分08秒的出场时间里。数据显示,张成总共7次投篮全部都是在外线且只命中2球。6分和2个篮板,外加5次犯规和2次失误,张成的表现令人很失望。自从11月25日主场对阵福建SBS开始,张成在最近17轮联赛中总共只有三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本赛季至今,张成平均每场贡献10.1分。而在2005-06赛季,张成平均每场砍下18.8分。由此可见,张成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自从易建联远赴美国参加NBA之后,王仕鹏就承担起了广东宝玛仕进攻的重任。本赛季广东宝玛仕之所以能排在积分榜首位,与王仕鹏的精彩发挥有很大关联。本场关键战役,王仕鹏出场32分26秒,他内线7投6中,得到21分并抢下7个篮板;此外王仕鹏还是3次助攻和1次抢断。现场解说员表示:“王仕鹏对球队最大的贡献在关键时候,他总能在最危难之际挺身而出。”诸如王仕鹏此役三分球命中率并不高,但他在最关键时刻仍能命中三分球。

  刘晓宇呢?陈江华的伤愈复出给了刘晓宇不小的压力。这位广东宝玛仕控球后卫明白如果他无法有出色表现,那他的首发位置将很有可能被陈江华取代。今天的比赛,刘晓宇的表现中规中矩。他在34分13秒的出场时间里内线4投3中,得到6分和5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助攻。虽然刘晓宇的数据并无法让人完全满意,但至少刘晓宇完成了教练交给他的任务。广东宝玛仕与江苏大华之间的后卫PK,两队表现似乎相差并不大,可算打成平手!(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成 | 王仕鹏 | 胡雪峰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