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统治内线给广东压力 三外援比拼难分胜负

    搜狐体育讯 

  在与广东宝玛仕比赛之前,胡卫东有意减少了唐正东的上场时间,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为了这场焦点之战以及随后开始的季后赛做准备!本场比赛,唐正东发挥正常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他在比赛中总共被对手侵犯13次,位列全场之冠,由此可见唐正东给广东宝玛仕内线构成了巨大的压力!

  唐正东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所以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但他依旧是江苏大华最重要的球员。

身材高大的唐正东在31分26秒的出场时间里内线13投7中,此外他还投中一个三分球!此外比赛中唐正东总共获得14次罚球机会,25分的表现还算正常。不过唐正东还有潜力,现场解说员表示:“广东宝玛仕在内线严密盯防的对象就是唐正东。因此只要唐正东在低位拿球,广东宝玛仕要不采取犯规战术,要不就双人包夹。”所以比赛中,唐正东在内线的出手只有13次。

  江苏大华另一位大个子拉黑-布朗则延续着近期的良好表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黑-布朗是主教练胡卫东值得信赖的重要角色球员。本场比赛,拉黑-布朗虽然替补出场但却打了41分05秒,他两分球11投6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帐。显然,拉黑-布朗在篮下的单打能力很强,他擅长利用上身移动摆脱防守球员。从唐正东和拉黑-布朗的数据来看,江苏大华此役在内线的表现还算不错。

  自从易建联远赴美国之后,老外援积臣就成了广东宝玛仕内线最大的依靠。积臣的速度不快,而且身材也不高,此外他的年龄也不小。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积臣本赛季依旧显现出极高的效率!在本场与江苏大华比赛中,积臣出场34分17秒,得到14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通过数据能看出,积臣虽然得分不高,不过他的表现很全面。现场解说员表示:“作为首发球员,积臣此役大部分精力都在防守唐正东,因此他在在进攻中出手次数并不算多。”

  莫雷在广东宝玛仕扮演的角色,与江苏大华的拉黑-布朗较为相似。作为一名内线攻击力极强的球员,莫雷在近期的表现相当不错。今天的比赛,莫雷出场25分43秒,内线12投7中,外线4投2中,得到21分和8个篮板。通过比赛能看出,莫雷的单打能力很强,如果他在场上,李春江会显得比较放心。当然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莫雷要想取代积臣的首发位置有不小的难度。广东宝玛仕与江苏大华之间内线球员的PK,两支球队依旧难分难解!(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积臣 | 布朗 | 莫雷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