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杨学增道出雪藏主力原因 山东胜巩晓彬独赞一人

图文:[CBA]山东主场战东莞 拉米扎内积极防守

拉米扎纳积极防守
图文:[CBA]山东主场战东莞 图科带球进攻

图科带球进攻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2日,在CBA联赛第29轮一场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对阵东莞马可波罗,最终凭借娄延东的三分球以及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山东120:113战胜东莞,取得主场九连胜,并提前一轮获得季后赛资格,而东莞在输掉这场比赛中,已经也跌到了第5。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压力比较大,队员在赢一场就进入前八的情况下心理波动大,压力比较大,有一些放不来手脚,特别是第三节对方上了双外援后打得比较吃力,问题主要是出在防守上,包括对他们的外援以及本土球员防守都不好。本来我们考虑打他们比较有信心,但是在大比分领先后,我们没有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给了对手一些机会。"

  老将娄延东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 ,5个三分球及时稳住了军心。对此,大彬也非常感谢这员老将的表现:"在关键时刻,娄延东站出来了,关键时刻关键的发挥。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安排娄延东上去找机会,他发挥了老队员的作用,在关键时刻心理素质过硬。"

  在赢了这一场球后,山东队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对此,大彬表示并不足喜:"因为季后赛的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而我们在这方面经验和信心都不够,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一些。"

  本场比赛,由于张凯和邱彪两员大将因伤缺阵,给东莞新世纪排兵布阵带了不小的难度,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给主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最精彩的比赛,我们缺少三名主力,进攻上我们失去了两个得分点,而防守上也少了一个篮板好手。我们输了,主要是在控制对手三分球上不好,第一节我们派上了年轻球员,最后两节双外援主要是为季后赛练兵。

  在输掉这一场后,东莞的季后赛形势突然严峻,尽管已经提前晋级,但是从第4到第5位,对球队季后赛十分不利,对此,杨学增也很是无奈:"我们已经尽力了,但主力伤员多,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生活日报 薛良诚

点击欣赏下一张

拉米扎纳封盖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延东 |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