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云南红河奔牛队不敌八一双鹿队 迪克森得分最多

     新华社云南弥勒1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峥)2007/2008年CBA第二十九轮云南红河奔牛队迎战八一双鹿队的比赛2日进行,主队以99:125失利,最近7轮不胜。

    八一队赛前虽然仅排联赛第八位,但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能确保晋级季后赛,而本场比赛面对此前交手13次取得11胜2负的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帅阿的江表示,赢下比赛晋级季后赛就是唯一目的。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派上王治郅、李楠、王中光等主力球员,开场就取得9:1的领先。云南红河奔牛队马上叫停,随后加强外线进攻将比分追成11平,这是云南队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段时间,此后大部分时间里,主队落后的分数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八一队中锋王治郅在第三节比赛中因一次脸部的碰撞后被换下场,此时出场23分钟的他已经拿下22分,其中三分球两投两中。

    云南队外援中锋迪克森是全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出场46分钟获得36分和夺得13个篮板球,其内线进攻几乎是八一队唯一忌惮之处,比赛中通常都有两名球员对他进行包夹,所以他的三分之一得分都是靠罚球获得。

    全场比赛结束前四分钟,八一队将主力球员全部替换下场,而此时他们已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老将李楠投中29分。

    赛后,云南红河奔牛队主教练孙凤武说,比赛让球队看到了与强队的差距,大家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状态,将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新疆队的比赛打好。(完)2008/01/02 22: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