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恶搞07体坛:皇马签布拉德-皮特 罗尼撞门框(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体育是战争,体育也是娱乐。天性活泼随性的意大利人便非常懂得如何在体育中找到幽默,《米兰体育报》就邀请了意大利著名的喜剧演员杰尼-诺奇来用他的幽默细胞恶搞体育界每天的新鲜事。2007年对于意大利体育界来说颇有些阴暗,球场命案以及电话门和禁药的风波不断,但在诺奇笔下,这依然是色彩绚烂的一年。如今虽然已经进入2008,但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诺奇的恶搞,来回味一下过去的一年。

  1月

  皇马告别贝克汉姆后,马上为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提供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背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明言与贝克汉姆续约失败。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