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羡慕曼城火爆主场 揭示梦剧场为何像"葬礼"

主场气氛和曼联的地位不相称
主场气氛和曼联的地位不相称

    搜狐体育讯 昨天曼联主场1-0战胜伯明翰之后,弗格森批评老特拉福德球场气氛太冷淡,甚至用“像葬礼一样”来形容曼联球迷的不热情,今天球迷们愤然回击了弗格森的指责。

  曼联独立球迷协会的一位发言人科林-亨得利认为弗格森对球迷缺乏了解,而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管理人员对球迷也太过苛刻了,他说:“弗格森坐在场边可能很舒服,作为球迷不可以站起来发出噪音,如果你试图站起来,就会有管理人员来要求你坐下,他们甚至可以拿走你的季票,就好像经常随时在球场上监视你一样,如果你有轻举妄动,就会有人过来架起你的胳膊、让你双手背到后面,把你扔出球场外。

在那种情况下,弗格森还想要什么样的气氛?”

  昨天曼联主场实现10连胜,但是红魔球迷的呐喊声似乎还不如客队球迷,由于被禁赛而坐在包厢中的弗格森觉得不对劲,在赛后他抱怨说:“这群人都死了吗,这里就像在举行葬礼一样寂静。”亨得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很多球迷由于他的话而烦恼,因为他太不理解怎么样在2008年当好一个球迷。如果回到10年前,还可以看到球迷站立看球,现在可不能这样做,足总最好想想看,是要球迷们整齐划一坐好,还是热烈的气氛重来。”

  在英超,像老特拉福德球场这样的死气沉沉不是太常见,远的不说,就是同城对手曼城队的球迷也显得更富激情,亨得利说:“站起来看球并不违法,也符合球票上的要求,在不同的球场要求也不尽相同,比如曼城的主场,总有一大群唱歌的球迷,如果你站起来唱歌,说明你很兴奋,那么就继续吧,在老特拉福德可不能这样干。”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