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下半赛季去向已定 强援登陆无奈蛰伏预备队

下半赛季中,小董依然很难得到这样的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已经拥入我们的怀抱,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大家都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的气象。对于效力红魔曼联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而言,从比利时回归曼联已经将近一年;按说,已经花了足够的时间用以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可惜董方卓目前的情况并不理想。

  虽然在一年的时间里,小董代表曼联一线队打过英超联赛、英格兰联赛杯、欧冠联赛、热身赛和友谊赛等各种赛事,但是出场次数都仅仅还停留在孤单的“1”上。而在这么多个“1”中,小董留给大家印象深刻的表现更是少之又少。哪怕是在小董出勤率最高的预备队比赛,直到07年岁月,小董的预备队处子球才姗姗来迟。尽管07年对于小董来说并不如意,但是只要还在卡灵顿基地一天,就仍然有希望,就不应该放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北京时间1月2日,曼联官网刊登了预备队教练麦克莱尔的一篇对于小董的专访,谈及中国前锋的表现,红魔昔日骁将麦克莱尔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他指出小董最近的进步还是相当明显的。主要是因为他终于打破将近10个月的进球荒。麦克莱尔特别强调,自从取得第一个进球后,小董就展示出极佳的状态,并希望他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取得进步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如今,曼联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第六,但是与榜首的利物浦预备队也只有4分的差距,麦克莱尔期待董方卓可以成为预备队在下半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先生。

得到预备队教头的夸奖自然是件好事,但是鉴于小董在一线队为数不多且差强人意的表现,小董在下半赛季的大部分日子恐怕还得在预备队渡过。

  与此同时,曼联在英超联赛里依然在奋力追赶着枪手,虽然形势看上去一片大好,但是也有不少隐忧。在失去了“娃娃脸杀手”索尔斯克亚后,曼联本赛季一线队的前锋就剩下鲁尼、萨哈、特维斯以及刚刚加盟的安哥拉前锋曼努乔。中国球员董方卓更多时候还只能在预备队等待机会,他最多只能是一线队的边缘球员。当然,安德森、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吉格斯都可以客串前锋;但是对于一个有着38场比赛的漫长赛季来说,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只拥有4名纯正前锋,显然还是无法满足球队多线作战的需要。

  今年夏天,曼联一直在争取引进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可惜一直未果。自从勒沃库森登陆英超以来,这位身材高大的射手不但打进不少精彩的进球,还能在锋线上为同伴做球,是热刺上赛季取得第五名的关键先生。本赛季,保加利亚人继续着不俗的发挥,而且是铁了心要走人,只是目前切尔西也对其垂涎三尺。曼联要想得手并不容易。

  相比于身价过于离谱的保加利亚前锋,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的性价比更高,加盟曼联的可能性也更大。虽然不如贝尔巴托夫脚下技术出色,但是他的灵活性和速度还是十分出众的,只不过本赛季法国人的状态有些下滑。

  另外,本土射手欧文一直以来都是弗格森十分欣赏的球员,这位28岁的英格兰国脚一直以来多次在转会市场上与红魔联系在一起。他的速度和门前射术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现在连续不断的伤势令人怀疑他是否还能回到当年的颠峰时期。

  上述三人,无论谁再加盟曼联,小董在曼联一线队的前景就将更加黯淡,哪怕爵爷只用4名前锋应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小董在一线队的表现机会也将是相当渺茫的。一如上赛季,只有在联赛冠军有了归属后,小董才有可能在无关紧要的比赛里得到些许锻炼机会。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