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埃斯奎罗2球 巴萨2-2西丙弱旅晋级 视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国王杯]巴萨2-2阿尔克亚诺 共享幸福时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号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全面展开。

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西丙队阿尔克亚诺,以5比2的比分轻松晋级。埃斯奎罗上半场梅开二度,阿尔克亚诺则在下半时由佩罗纳和阿尔纳连扳两球。

  双方历史上共有过9次交手,巴萨8胜1平进26球丢4球占据绝对上风,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客场3比0获完胜。小罗、亨利、梅西等因伤缺席,埃托奥、伊涅斯塔等核心球员获得轮休,巴萨阵容中绝对主力仅有普约尔一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开场仅102秒,德科接应古德约翰逊的墙式配合后劲射被客队门将扑出,埃斯奎罗补射空门得分,1比0,巴萨第一次进攻就破门得分!第6分钟巴塞莱塔任意球传中,加里多的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莫拉的补射打偏出界。第8分钟吉梅内斯直传,莫拉的右脚抽射打偏。第9分钟博扬右路内切后横传,埃斯奎罗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梅开二度,2比0!

  18分钟巴塞莱塔的右脚射门打偏,21分钟埃斯奎罗直传,博扬单刀射门被马埃斯特罗扑出。31分钟西尔维尼奥的右脚射门打偏,34分钟莫拉的右脚射门滑门而过。阿尔克亚诺用普列托换下吉梅内斯。

  下半时开场巴萨用巴里恩特换下大腿受伤的图拉姆。59分钟埃德米尔森送出单刀,博扬的射门再次被马埃斯特罗扑出,巴萨用克罗萨斯换下桑切斯,阿尔克亚诺用布古埃尼亚换下巴塞莱塔。64分钟巴雷纳对埃斯奎罗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卡里昂左脚任意球射门被奥拉扎巴尔扑出。69分钟佩罗纳禁区内的射门击中埃斯奎罗手臂,主裁特谢拉判罚点球,佩罗纳亲自主罚命中,1比2,阿尔克亚诺扳回一球!71分钟加里多对多斯桑托斯犯规吃到黄牌。

  75分钟卡里昂左路传中,普列托头球攻门打偏。79分钟德科侵犯佩罗纳被黄牌警告,80分钟埃斯奎罗横传,博扬禁区弧顶的射门力量不足被马埃斯特罗扑出,1分钟后博扬禁区内的右脚射门被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客队用阿尔纳换下莫尼亚。84分钟博扬禁区内吸引门将出击后横敲中路,埃斯奎罗的推射被卡里昂在门线上挡出。89分钟巴雷纳边路传中,刚刚出场不久的阿尔纳小禁区内抢点破门,2比2,阿尔克诺亚扳平比分!随着多斯桑托斯伤停补时阶段的两次射门无功而返,巴萨最终2比2与阿尔克亚诺战平,并以5比2的总比分瞬即晋级16强。(丁武)

  巴塞罗那:33-奥拉扎巴尔/30-桑切斯(60’26-克罗萨斯)、21-图拉姆(46’31-巴里恩特)、5-普约尔、16-西尔维尼奥/20-德科、15-埃德米尔森、7-古德约翰逊/17-多斯桑托斯、27-博扬、18-埃斯奎罗

  阿尔克亚诺:1-马埃斯特罗/2-巴雷纳、5-加里多、3-卡里昂、6-伊图拉尔德/7-莫拉、22-塔西奥、21-巴塞莱塔(61’19-布古埃尼亚)、16-吉梅内斯(39’10-普列托)、/8-佩罗纳、12-莫尼亚(83’15-阿尔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