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三大豪门08开门红 曼联主场10连胜蓝军逆转

特维斯进球后含奶嘴庆祝 CFP图

  当意甲西甲都因冬歇期而进入休战阶段时,英超联赛仍然杀得难分难解。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1轮先战6场,积分榜前三甲阿森纳、曼联、切尔西悉数出击。由于昨天这轮英超联赛是2008年的第一轮,三大豪门无疑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新年开个好头。最终,他们如愿拿到2008年的开门红,阿森纳(50分)、曼联(48分)、切尔西(44分)继续位居英超积分榜前三。

  曼联1∶0伯明翰

  爵爷不发飙,当我是病猫?

  尽管曼联在昨天1∶0战胜了伯明翰,然而爵爷又发飙了。
这次,弗格森是对主队球迷不满。“现场死气沉沉,简直像办丧事,这是我多年来经历过最没劲的主场!”前不久,弗爵爷才因为球队在圣诞晚会的强奸丑闻,以及球队在伦敦被西汉姆逆转两次大光其火。

  球迷不卖力,但曼联的球员还是很卖力的。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C·罗纳尔多脚后跟妙传,特维斯12码处低射破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场胜利不仅让曼联取得联赛主场10连胜,也让伯明翰30年不胜曼联的尴尬延续下去。

  阿森纳2∶0西汉姆

  新枪两连发,零角度建功

  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射手达·席尔瓦之前的4个月一无所获。不过,也许是新年给达·席尔瓦带来了好运,他在最近3场竟然打进5球,昨天又是他首开纪录带领枪手走向胜利。

  在英超联赛中,只有西汉姆在酋长球场战胜过阿森纳,但这一次西汉姆的运气可就没那么好了。开场仅仅72秒,达·席尔瓦就接法布雷加斯助攻闪电进球,这也是酋长球场史上最快进球。而就在上半场第18分钟,阿德巴约几乎是在零角度推射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进球。

  切尔西2∶1富勒姆

  传说中的“被逆转王”

  富勒姆队在本赛季的赛场上屡屡送出大礼,因为他们是英超本赛季的“被逆转王”,在领先的情况下总共丢了22分,所丢37球中有30球是下半场丢的。在昨天的英超中,富勒姆又被逆转了。

  富勒姆本轮主场迎战切尔西,这是新帅霍奇森执教富勒姆的第一场比赛。第10分钟,墨菲罚进点球为富勒姆取得领先,霍奇森正盼望着处子秀胜利的来临。但“被逆转王”名副其实,切尔西在下半场第54分钟、第62分钟由卡劳和巴拉克连进两球,富勒姆在短短8分钟内被逆转。

  本组稿件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