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罗本首球古蒂绝杀 皇马2-1晋级 视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国王杯]皇马VS阿里坎特 古蒂罗本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号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全面展开。

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小胜西丙球队阿里坎特,以3比2的总比分艰难晋级。罗本处子球首开纪录,客队波尔哈头球扳平比分,古蒂伤病补时阶段上演绝杀。

  双方正式比赛中只有过1次交锋,首回合两队战成1比1平。皇马派出了几乎全部替补阵容,11人首发名单中仅有拉莫斯一名绝对主力。第1分钟蒂托直传,波尔哈禁区内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分钟巴尔博亚右路传中,伊瓜因的头球射门被里卡多扑出。第7分钟阿兹科伊蒂亚斜传禁区,托马斯的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14分钟波尔哈斜传左肋,卡尼亚达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卡尼亚达斯开出角球,托马斯的头球射门擦柱而出。16分钟罗本左路斜传,索尔达多单刀推射被里卡多扑出,3分钟后伊瓜因单刀左脚射门再次被里卡多扑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21分钟索尔达多横传,伊瓜因的射门被里卡多挡出。23分钟卡尼亚达斯左路传中,蒂托禁区弧顶的劲射被海因策用背部挡出。30分钟伊瓜因右路传中,罗本后门柱施射远角破门,1比0,皇马取得领先,这是罗本为皇马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一粒进球!33分钟古蒂直传,索尔达多禁区线上右脚射门打偏。37分钟卡尼亚达斯任意球射门打偏。41分钟波尔哈横传,阿尔瓦罗的近门推射被杜德克用肩膀挡出。44分钟巴尔博亚右路横传,罗本左脚射门打偏出界。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8分钟古蒂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古蒂随即斜传左路,罗本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50分钟巴尔博亚的射门打偏出界,2分钟后古蒂的左脚射门也偏出底线。55分钟阿兹科伊蒂亚侵犯古蒂被黄牌警告,拉莫斯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偏。客队用卡皮换下托马斯,59分钟卡尼亚达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皇马用萨维奥拉和托雷斯换下索尔达多和马塞洛。64分钟阿尔瓦罗边路传中,波尔哈前点头球破门,1比1,阿里坎特扳平比分!65分钟伊瓜因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客队用吉尔换下进球功臣波尔哈。67分钟卡尼亚达斯任意球射门打偏,2分钟后托雷斯的射门被里卡多扑住。70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加戈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阿根廷人立刻左脚补射,皮球却被门柱挡出。72分钟古蒂禁区前被侵犯,金狼亲自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74分钟加戈中路斜传,罗本的左脚射门打偏出界,1分钟后伊瓜因的射门也宣告偏出。77分钟罗本左路传中,萨维奥拉小禁区内后点推射打偏,1分钟后吉尔的任意球射门被杜德克奋力扑出。阿里坎特用卡瓦斯换下蒂托,82分钟古蒂横敲,罗本的左脚劲射被里卡多用腿挡出。84分钟古蒂回磕,加戈的射门打偏出界,1分钟后卡皮的射门被杜德克扑出。92分钟罗本横传中路,古蒂左脚劲射,里卡多只能目送皮球滚入网窝,2比1,皇马上演绝杀!最终皇马2比1险胜阿里坎特并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16强。(于鹏)

  皇家马德里:25-杜德克/2-萨尔加多、4-拉莫斯、16-海因策、12-马塞洛(62’22-托雷斯)/24-巴尔博亚、8-加戈、14-古蒂、11-罗本/20-伊瓜因、9-索尔达多(61’18-萨维奥拉)

  阿里坎特:25-里卡多/2-马洛、19-杰曼、15-阿兰、3-卡塔拉/20-阿兹科伊蒂亚、6-蒂托(79’12-卡瓦斯)、8-阿尔瓦罗、14-卡尼亚达斯/18-托马斯(57’10-卡皮)、22-波尔哈(67’9-吉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特 | 古蒂 | 罗本 | 巴尔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