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加紧接洽陆博飞阎嵩 李章洙选援续约两不误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国安队1月4日将飞往昆明进行冬训,不过内外援引进工作进展不大。国安目前正积极与陆博飞和阎嵩接触,但尚未谈到价格问题。

  内援方面,国安与陆博飞和阎嵩有所接触。对于外界传闻国安与陆博飞谈判因80万元差价告吹一事,李章洙昨天予以否认。

陆博飞本人很想回到北京踢球:“我的年纪越来越大,为照顾父母,我希望能加盟国安。”不过,陆博飞的恩师裴恩才也在中甲江苏舜天向他招手。就阎嵩的转会,国安与实德正就转会价格等问题进行谈判。

  昨天,隆尼最终与陕西队续约,国安只能将眼光投向葡萄牙。李章洙表示:“隆尼的事很遗憾,不过我们还有很多人选,我去葡萄牙也有很多外援可挑选。”外援方面,小马丁已确定续约,堤亚哥的谈判仍在推进,李章洙1月10日去葡萄牙挑选外援的重点放在后腰和前卫两大位置。当然,如果有好的前锋他也不会放弃。

  众将士惊闻亚冠对手夺双冠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重新集结的北京国安在丰体中心进行了体能训练。谈到刚夺得日本J联赛双冠王的亚冠对手鹿岛鹿角队,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引来最好的内外援。”

  谈到鹿岛鹿角,李章洙表示:“日本这支队伍确实是强队,我们需要去拼他们,所以必须要选择好外援。”队员们同样认为一定要小心对付鹿岛鹿角,徐云龙称:“能夺得双冠王说明这支队伍拥有很雄厚的实力,我们要和他们拼技战术,更要拼意志精神,一定要战胜他们出线。”

  俱乐部领导非常支持李章洙引进强援的想法,总经理李小明说:“鹿岛鹿角实力很强大,因此我们更加信任并支持李指导,希望他去葡萄牙能选择更好的外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陆博飞 | 阎嵩 | 隆尼 | 王剑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