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国际拳坛传来噩耗 WBO洲际拳王崔尧三不幸去世

  本报讯 刚进入2008年,国际拳坛却传来噩耗。WBO洲际次最轻量级卫冕拳王崔尧三,去年圣诞节在主场迎战印尼选手哈里·阿莫尔,虽然崔尧三当时打败对手卫冕成功,但是赛后他却陷入昏迷并被送往医院,接受了脑手术的崔尧三伤势十分严重。

北京时间昨日,崔尧三最终不治身亡,遗憾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四个月前,崔尧三击败日本选手夺得了空缺的WBO洲际拳王头衔。去年圣诞节的比赛是其首场卫冕战。比赛进行到最终的12回合之前,崔尧三一直都处于有利局势,但就在全场比赛还有10秒结束时,23岁的印尼挑战者哈里·阿莫尔精准的一击打中了崔尧三,后者应声倒地。来自泰国的场上裁判泰坤数到八时,问崔尧三是否要继续比赛。崔尧三举起自己的拳头表示继续。在裁判宣布比赛重新开始的那一瞬间,结束的铃声响起。但是此时,崔尧三再次倒下,并陷入昏迷状态。

  在场的三名裁判员根据拳击相关规则判定,比赛并不属于技术性击倒,并将冠军判给了全场表现出色的崔尧三,“崔尧三明显表示了自己要继续比赛的意志,并且他倒下时是在比赛结束铃声之后,因此判定结果并没有违反规定。”场上裁判表示。这个比赛结果是在崔尧三被担架抬下场送往医院时宣布的。崔尧三被医院确诊为脑出血,之后接受了手术。据悉在此次比赛前,崔尧三为了克服由于年龄造成的体力不支等问题,进行了数千米的跑步训练。如此高强度的训练,导致崔尧三由于过度饥饿和劳累无法入睡。持续昏迷了几天之后,崔尧三所在的医院确诊其为脑死亡,其新闻发言人对媒体宣布了死讯,并表示:“他的亲属希望将他的器官捐献。并希望这一过程在院方确定脑死亡后尽快进行。”作为韩国职业拳坛的旗帜性人物,35岁的崔尧三的离去无疑让人异常遗憾,或许他本人也没想到2007圣诞夜的比赛会成为其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比赛,而WBO洲际次最轻量级拳王头衔也成为了崔尧三在世时获得的最后一项荣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尧三 | 哈里 | 莫尔 | 崔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