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将奔赴海埂冬训 中超联赛可能推迟进行

  记者 吴情异

  今报郑州讯明日一早,建业队将乘坐飞机前往昆明进行冬训,或许队员们还对这段假期有些恋恋不舍,不过有一点他们应该清楚,假期的结束意味着2008赛季冬训的开始,接下来的一个月,他们将做好接受身体和精神上双重考验的准备。


  海埂成为建业首选

  尽管海口金鑫基地气候宜人,但糟糕的设施令各队颇为不满。河南建业又不能像北京、大连、山东等队一样去欧洲或者韩国训练,只有“上山”到海埂这一条路了。

  事实上,海埂近几年一直是建业冬训地的首选。虽然论天气条件,地处高原的昆明日照强烈、气候干燥,远没有温暖湿润的海南惬意,但在高原训练有利于提高球员的心肺功能,对球员体能的储备很有帮助。

  中国足协今年下达的冬训通知中,已经明确了北京国安、青岛中能、辽宁西洋、河南建业、陕西宝荣、深圳上清饮6支中超球队到昆明冬训,众多球队聚集在一起,不但有助于更好地激发训练氛围,同时联系热身赛也非常方便。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此次冬训时间为1月5日至2月1日,YOYO体测将被安排在1月19日进行,首次体测不及格者可在1月31日参加补测。体测结束后,建业队将与在昆明冬训的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

  联赛可能推迟开赛

  就在各个球队忙着冬训的同时,1月3日~5日,16家中超俱乐部老总将齐聚昆明进行赛季总结,足协将就联赛推迟开幕一事征求民意,最终形成的结局很可能是联赛推迟进行。

  按照原计划,2008赛季中超联赛安排在3月1日开打,由于要为国家队腾出20天左右的备战期。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前天表示,联赛将推迟至3月30日揭幕。不过为了以示公正,足协将最终以民意调查的方式敲定中超开赛日期。

  此外,河南建业近期还将启动外援引进程序,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将与主帅贾秀全一同赴巴西考察外援。转会方面,杨林、吴昊、刘翔已经到各自下家报到,而国奥小将代钦华将于今日抵达郑州,然后随队前往昆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