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实德三虎”离绿城越来越远 绿城启动第二方案

  早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今年转会上榜球员名单。和去年的540人相比,今年被挂牌的人数只有461人,比去年缩水将近100人。而据记者了解,“实德三虎”季铭义、王圣、阎嵩这三名绿城盯了很久的队员虽然榜上有名,但很有可能来不了绿城,原因只有一个,实德俱乐部对这三名球员开出了“天价”。

  厦门蓝狮面临解散

  最近几年的转会市场始终不景气,自从2004年创造了589人的转会挂牌高峰后,这两年人数逐渐减少,去年被挂牌的球员有540人,今年则减少到了461人。而与往年的国脚人数相比,今年上榜的国字号球员也不多,李玮锋是其中最大牌的球员。而作为国奥队的核心,此前曾在河南队试训的陈涛也并没有出现在挂牌名单中。而挂牌队员中所有权属于绿城的有28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的降级球队,厦门队将全部队员挂牌,这在国内足坛的转会市场上还是非常罕见的。厦门市足协目前正在为球队寻找赞助商,如果没有企业愿意接手,那么这支球队将面临解散。

  由于乙级联赛已经结束,并确定了参加今年中甲联赛的球队,一旦厦门队退出,那么中甲联赛将继去年呼和浩特队退出后再次面临球队不整的问题。

  绿城启动第二方案

  2007年最后几天,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一直在大连跟实德俱乐部就打包引进“实德三虎”进行谈判,但双方始终无法在价格上谈拢。“这几名实德球员是我们引援的首选,原先我们对他们的加盟还比较乐观,但是现在实德出价实在太高,我们无法接受。” 林乐丰说。

  据记者了解,季铭义、王圣、阎嵩三人的打包价格要1200万元,单买价格更高,季铭义一人的价格就在500万元以上,绿城已经决定放弃,并开始着手实施第二方案。林乐丰说:“这几天将会有球员过来试训,如果不错的话我们就签下来。”

  林乐丰表示,内援引进的“第二方案”同样集中在后防线和中场,他向球迷保证,“第二方案”中的球员也都很有名气,水平不会和季铭义等人差太多。“我们不像鲁能、申花等豪门球队,人员储备丰盛,引援仅仅是改善阵容。对我们来说,球队人员要做大调整,调整之后还需要时间磨合,所以引援工作必须在本月中旬去海南集训前完成。”(0312203)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