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CBA现场为好友加油 笑言最喜阿联吕晓明


  本报讯(记者 张楠)今天上午11点,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将孤身飞赴英国备战温布利大师赛,昨晚他忙里偷闲到卢湾体育馆看了场CBA,小晖并不是“战神”刘玉栋的粉丝,他是被福建队队长吕晓明邀请来的!小晖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CBA,专程来为我的朋友吕晓明加油,我们俩很投脾气,两个人一样高,都是1米76!” >>你认为丁俊晖除了斯诺克最适合的运动是什么

  不看篮球,球迷改看小晖

  昨天下午,丁俊晖和教练蔡剑忠、经纪公司的张萌到网吧搏杀CS,小晖战绩最为彪炳,晚饭后,小晖和两位同伴7点半杀到卢湾体育馆观看CBA,落座才知比赛8点开始。

·2008年体坛十大悬念
·赵蕊蕊一个月后复出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搏击赛性感举牌小姐
·盘点07体坛酸甜苦辣
·女排冬训蕊蕊人人爱
·潘晓婷甜美笑容迷人
·周萌萌展现另类娇媚

  小晖和蔡剑忠、张萌没有坐在包厢里,而是低调地“隐蔽”在看台上,当蔡剑忠很有激情地为好球叫好,小晖始终很沉静,不欢呼也不鼓掌,看到精彩处也只是笑笑——热身时,看到好友吕晓明脚上一黄一蓝的鞋子,小晖就笑喷了;吕晓明运球砸在对方后背就势上篮得分,看得小晖眼睛发直:“这招我得跟他学学!”刘玉栋三分球神准,小晖惊叹得连连点头……

  看球如此低调,但在第2节的时候,小晖还是被记者们发现了!当镜头都转向看台上的小晖,观众们的注意力也从篮球比赛转移到小晖身上,还有不少球迷跑过来要求签名合影。没法专心看球,小晖有点郁闷,“暴露”之后的小晖更加沉默,默默趴着直到比赛散场。

  最爱篮球,首次感受CBA

  “我是来为我的朋友吕晓明加油的。”小晖告诉记者,“我和吕晓明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他是我认识最早的篮球队员,也是最熟的,其他篮球队员有些都只是见过面,没有什么交流。我们俩很投脾气,两个人一样高,都是1米76。”

  在篮球场上,身高1米76的后卫吕晓明显得很矮,但小晖却很为这位能在“巨人世界”占据一席之地的朋友感到骄傲。比赛前一天,小晖还和吕晓明一起吃了顿饭。

  谈起自己的篮球情缘,小晖说:“我是从2006年开始喜欢上篮球的,中国球员我最喜欢吕晓明、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小晖也喜欢打篮球,但只是“随便打打,没有位置”。

  小晖笑着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CBA,以前看过大学生超级联赛,还在南京看过江苏女篮的比赛,那场比赛里有我的宜兴老乡卞兰。”2007年元旦,卞兰曾经去看过小晖在宜兴的斯诺克全国锦标赛,作为回访,小晖在4月也去为卞兰加油助威。

  新年许愿:留在世界前八

  “没什么事就来看看球,明天就要去英国了。”今天上午11点,小晖就要返回谢菲尔德备战1月13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丁妈妈陈习娟这次不与儿子同往,小晖将独自踏上新的征程,“就要重返温布利大师赛的那个场地,我没有什么心结,很坦然。”去年,小晖曾经泪洒温布利,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寻找在温布利失却的自信。

  在元旦前的宜兴赛中,小晖轻松夺冠,连续30个月在国内赛事中保持不败,他说:“其实我参加国内比赛就相当于是练练球,我在国内比赛之前都不怎么练球,可能是其他球员对我存在心理上的恐惧感吧,其实我自己并不是特别轻松。”

  谈到2008年的新年愿望,小晖说得很认真:“我希望能够留在世界前八名,如果说更高的目标,我希望能进入前四,要达到这个目标可不容易,我赢其他球员也在赢啊!这次我回到英国将连续比赛,温布利大师赛后就是马耳他杯,随后的威尔士公开赛正好赶上过年,今年是没法回家过年了。”小晖轻轻叹了口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 易建联 | 蔡剑忠 | 卞兰 |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