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盛赞皇马救星 称晋级惊险却有积极因素

    搜狐体育讯 依靠古蒂伤停补时的进球,皇马才艰难战胜阿里坎特晋级国王杯下一轮,这也让舒斯特尔如坐针毡。要知道德国人本场比赛血藏了范尼、劳尔和罗比尼奥等一批主力,如果主场被弱旅淘汰,那么他闹出的这个天大笑话恐怕让其整个赛季都难以翻身。

赛后的舒斯特尔仍是惊魂未定,显然他对全队的表现不大满意。

  舒斯特尔说:“我们这场比赛浪费了太多太多的机会,场面那么艰难完全是自己的原因造成。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和机会,当然他们也制造了很多麻烦,最后一分钟我们才确定胜局,这是很不应该的。”当然取得本场胜利后,皇马又顺利地迈过了一关,目前三线告捷的情况下,舒斯特尔还是对球队给予了肯定,“不管从结果还是其他方面,我们都胜过对手,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也一直坚信皇马能取胜并且顺利晋级。当然比赛的过程不能叫人满意,对方门将今天的表现也是世界级的。”

  德国人认为,国王杯的顺利晋级,不仅可以让全队集中全力出战周末的联赛,新年的开门红对于球队士气也是一个提升。“虽然今天的胜利很艰难,但球员们的态度还是让我感到欣慰,另外作为主教练承担球队带来的压力,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今天的比赛,每一个人都在努力为自己的位置进行积极的竞争,可以看出他们都希望能出战周日的联赛,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收获。”

  除了罗本之外,古蒂的爆发是皇马全场的一个亮点,也正是这名失去主力位置的球队拯救了伯纳乌。舒斯特尔也对金狼给予了称赞,“我很高兴古蒂能打入制胜的一球,尤其是在全队最困难的时候,这个进球也是我们今天获得的机会中最有难度的一个。他奉献了一场美妙的比赛,而且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与他有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