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吕建军成转会香饽饽 冠军与新贵国奥悍将四选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3日消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甲俱乐部挂牌名单,与中超上榜461人的庞大阵容相比,此次中甲俱乐部仅仅有86人被挂牌,并且大多数是名字不为人知的年轻球员。

不过,在这支上榜队伍中,也有几名值得关注的队员。效力于哈尔滨毅腾队的三名球员中,国奥悍将吕建军成为香饽饽,之前传出包括长春亚泰、成都谢联等在内的中超诸强都向其抛出橄榄枝。作为中甲唯一一名杜家军的常客,国奥悍将吕建军登上转会榜无疑是转会市场一大看点,恐将掀起一波不小的浪潮,因为在奥运年,他极有可能亮相中超赛场。

  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吕建军在毅腾队中并没有多少出场时间,但是这并不妨碍其参加国奥集训,即使有伤在身,杜伊也将其召入队中。国奥红人身份为他在转会市场上奠定了一定基础。

  此前有消息称,刚刚夺得中超冠军的长春亚泰队一度看上吕建军,高洪波甚至向毅腾开出了吕建军的转会费高达200万。除此以外,大连出身的吕建军也引起其家乡球队大连实德的注意,实德队本赛季清仓大甩卖,下赛季以新人主打,引进吕建军填补王圣、刘宇等人离开的空缺,也不是没有可能,况且毅腾与大连本属一家人,不排除私底下两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协议的可能。

  而吕建军第三个去处则是中超新军成都谢联,球队看中了吕建军多面手角色,在中后场各个位置都有一定发挥。不过,目前成都队并没有实质性的消息传出,他们在基本确定了大连实德两将刘宇、邹鹏后,内援引进上肯定应该还有大手笔,吕建军是否能成行还不得而知。

  不光是前面三家俱乐部,吕建军也引起其恩师孙伟执教的浙江绿城俱乐部的关注。吕建军还在大连长波时,当时的主教练就是孙伟,那时候就对其倍加喜爱,颇受重用。如果转会浙江绿城或许对吕建军来说会是一个可以和恩师再续前缘的机会,并且在俱乐部得到的上场时间有一定保证。

  转会敏感期,各种传闻都层出不穷,尽管传出有4家俱乐部都对这位国奥悍将表示出好感,并且都有成行的可能行,不过吕建军最终去向还需要时间等待。2008年对于他来说至关重要,选择一支适合自己发展的球队,对于其奥运之旅恐怕将起决定性作用。不管是去中超新贵,还是八冠霸主吕建军都必须慎重考虑之。(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刘宇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