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伊拉克终定世界杯20强赛主场 国足除夕夜赴迪拜

  本报讯 披着一层神秘面纱的伊拉克队20强赛主场昨天终于有了定论———不是艾因,也不是沙迦,亚足联昨天下午向中国足协发来正式传真,初步确认伊拉克队20强赛的主场将被放在阿联酋迪拜进行。这对于国足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即将开始的阿联酋国际邀请赛将给国足提供一个难得的适应机会。

  由于伊拉克国内的局势直到现在依然动荡不安,所以伊拉克足协方面也迟迟无法决定自己最终将20强赛的主场放在哪座西亚城市。之前,伊拉克足协在和阿联酋足协协商之后,得到了阿联酋方面愿意承接比赛的答复,但具体哪座阿联酋城市来承办比赛却一直没有最终确定,艾因和沙迦都曾经传出过可能成为伊拉克队主场的消息。

  中国足协在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上报自己的20强赛主场后,一直都在等待同组三个对手的主场确认消息,特别是首战伊拉克队的地点,因为时间紧迫,更是令足协方面格外关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昨天下午,亚足联方面终于给中国足协发来确认传真,迪拜将是伊拉克队参加20强赛的主场,不过一切还要等待迪拜方面的体育场通过国际足联的最终检查。但一般而言,这只不过是个“过场”,所以迪拜成为伊拉克人的主场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除夕夜的20强赛首战地点被放在迪拜,对国足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从北京有直飞迪拜的航班,可以让国足避免旅途奔波。此外,本月7日,国足就将前往迪拜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并在那里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国脚们适应那里的气候、场地环境无疑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而且过去伊拉克队在将主场定在阿联酋时,并没有得到太多当地球迷的支持,除夕夜再赴迪拜的国足,同伊拉克队相比,无论从哪个方面都不处于劣势。如果备战得当,国足毫无疑问在伊拉克人的主场上占了个“大便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