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鲁能堵死大头一去路 李玮峰转会恐加盟京长两强

  本报讯从足协公布的最终确认的上榜名单看,2008年国内转会市场绝对不乏名将,但是真能吸引球迷眼球的恐怕还是申花大将李玮峰。这位颇具争议的国足队长,在与申花续约一事上,让人摸不着头脑。

  李玮峰赫然在列,这打破了关于标王的悬疑。
在2007年12月28日凌晨,与申花谈判破裂上榜之时,500万的封顶标价已然让李玮峰将标王的称号收入囊中。此后,有申花高层表态,李玮峰上榜或许是只挂不卖。

  随即,元旦期间,申花俱乐部官网宣布与李玮峰已经完成续约,这似乎已经将这位大将锁定在了自己的08阵容名单之中。不过,在足协的转会名单中,李玮峰并没有撤榜。1月2日下午,足协正式公布了上榜名单,李玮峰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证实了之前的一些传闻。尽管可以解释为撤牌需要一定的时间。

  由此可见,申花与李玮峰续约一事似乎不是想象当中那么简单。如此一来,李玮峰的去向又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哪里才是李玮峰的下一站?山东鲁能是最早被曝出有意买入李玮峰的俱乐部。在与河南建业的吴昊签约之后,有种说法是他堵死了李玮峰的赴鲁之路。情况究竟如何,至少现在还无法辨别。

  李玮峰上榜,综合各方面的因素,除了山东鲁能之外,能够对其抛出橄榄枝的恐怕也就只有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了。毕竟,亚洲赛场的丰富经验对这两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据悉,为了确保国足20强赛的顺利出线,足协有意拟定让长京国脚只参加亚冠主场的比赛。不过,从赛程安排上来说,对于长京两强的影响至多只有一场,所以说若引入李玮峰绝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