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火箭历史十大巨星:姚明恩师入选 大梦舞出巅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西-马龙

  3、摩西-马龙: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职业生涯27409分的总得分高居联盟历史第三位,16212个篮板排名历史第五,而NBA历史上最多的6731个进攻篮板比第二名足足高出2000多个。此外,马龙还保持着两项NBA历史记录:一个赛季587个进攻篮板和一场比赛21个进攻篮板。高中时期的马龙就展示出了出众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才华,全美各地的大学都争相给他提供奖学金,但是为了不让母亲日夜操劳赚钱养家,马龙于1974年和ABA的犹他明星队签约,在1976年ABA被NBA兼并后,马龙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高中球员。

加盟火箭的马龙在1979和1982年两次当选为MVP,然而火箭却在1982-83赛季前将马龙交易给了费城76人。结果马龙在1983年就带领76人获得了总冠军,他也成为了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这次交易在后来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失败的球星交易之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迪 | 汤姆 | 马龙 | 摩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