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泰斯特称愿加盟尼克斯 纽约有望迎来“野兽”

    搜狐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1月3日《纽约邮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前锋阿泰斯特向记者透露,今天他将在纽约接受右肘骨刺剔除手术,因此他将错过本赛季仅有的一次国王客场对尼克斯的比赛。

但是随后阿泰斯特就向尼克斯抛起了“媚眼”,表示自己很乐意加盟尼克斯。

  在过去几天接受了医生的第二次检查后,阿泰斯特预计他将在两到四周时间内痊愈重返球场。当他健康归来的时候,阿泰斯特表示他将会赞成被送到家乡球队尼克斯的交易,而且阿泰斯特还认为自己能够扭转尼克斯当前的悲惨局面。“无论我走到哪里,只要给机会,我就能扭转乾坤,”阿泰斯特说。“如果是我中意的球队,我肯定不会反对交易。要是交易的对象是尼克斯的话,我将不会提出异议。不过,我只是想要获得一次总冠军。”

  今年夏天,尼克斯曾对阿泰斯特产生过浓厚兴趣,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甚至相信,“野兽”就是尼克斯争夺东部冠军拼图上所缺的最后一块图案。尼克斯的外线防守十分糟糕,阿泰斯特恰好就是一名声名远播的外线防守专家,他在对球防守上的韧性几乎超过了尼克斯全队之和。

  本赛季结束后,阿泰斯特有权选择退出所剩的最后一年850万美元的合同,而托马斯也是全联盟少有的几位愿意执教阿泰斯特的主教练之一。如果阿泰斯特愿意加盟纽约球队,尼克斯能给他开出一份价值3100万美元的长期中产合同。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的阿泰斯特早在三天前就来到了纽约,他要为自己的肘伤寻找其他的治疗办法。“我无法投篮,”阿泰斯特说。“我必须治好伤,回来之后努力冲击季后赛。”

  本赛季国王在缺少阿泰斯特的情况下只有2胜8负,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此外,托马斯还表示,虽然“野兽”有选择退出合同的权力,但是他估计国王不会交易阿泰斯特。阻碍尼克斯换来阿泰斯特的最大障碍就是,除了大卫-李之外,尼克斯的大多数球员交易价值太低。(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