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厦门蓝狮

整体挂牌蓝狮解散只差一步 环境所致竟无人问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和当年的八一、冠城一样,厦门蓝狮在联赛结束后将所有队员挂牌。前两支队伍的命运就是被解散,彻底从职业联赛中消失,而还在苦苦支撑的厦门蓝狮还在希望能够获得企业赞助。但目前来看,整体挂牌的厦门蓝狮距离解散只差一步。


  厦门蓝狮在降级之后,就到了树倒猢狲散的边缘。总经理陈晖也表示,自己已经返回厦门体育局上班,将不再过问厦足事务。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厦足不是没有可能继续活下去,关键是要有人投钱。“我们都希望厦足好,其实从厦足放假后,我们就开始寻找赞助商,但是至今没有寻找到一家愿意注资的企业。”陈晖说,“即使我们打中甲,有一支球队总是好的。但是一支中甲球队一年起码需要1500万到2000万的资金,每个企业肯定都会慎重选择。毕竟,人家还要考虑经济效益、社会影响多方面的事情。”在他看来,中国足球目前的大环境和厦足并不乐观的状况都是厦足至今仍未有企业问津的原因。

  之前曾有消息称,非厦门本地的福建企业想接手,前提是主场要迁出厦门,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陈晖表示,厦门体育局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不是球迷所认为的那样,说什么我们不想搞足球。俱乐部毕竟是在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是市场化运作,市场来决定的,我们再急也是没用的。”“以前厦足的运作包括赞助各方面都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厦足寻找赞助厦门市政府是否有助一臂之力呢?”面对记者这样的提问,陈晖只是委婉地表示:“其实政府对厦足一直没有缺少过关心,政府拿的是纳税人的钱,而且政府工作也是透明的,关键是要有老板或企业愿意注资,这才是最关键的。”

  蓝狮队原本下榻的宾馆为鹭峰宾馆,目前俱乐部已经退掉所有的房间,就连租来的办公室也已退掉。蓝狮俱乐部顾问卢光瑞等人已回原单位上班,俱乐部只留下了两名工作人员来处理杂事。由于转让无望,考虑到队员的要求,厦门蓝狮俱乐部把所有的队员都挂牌。当被问到一旦有人接手被挂牌的球员怎么办时,陈晖表示:“到时候看吧,转出去的就没办法了,剩下多少是多少。”他的话语中多少有些无奈。实际上,整体上榜已经意味着厦门蓝狮最后的努力已经无效,现在就等注册截止日的到来。因此,今年的中甲赛场上将很有可能看不见蓝狮的影子。凌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