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5个月后即将重返国奥 曾诚:最缺的就是打比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月1日,汉军放假一天,曾诚却没有休息,一个人在力量房加练了半天,晚上才回家和家人吃了顿团圆饭。当被记者问起新年愿望时,曾诚脱口而出:“那还不简单,我就想代表国奥队参加8月份的奥运会。
”昨天下午,他接到足协准备参加欧洲拉练的通知,这样时隔5个月之后重返国奥,曾诚坦言现在最缺的就是打比赛。

  去年意大利夏训期间的那次重伤,给曾诚的国奥生涯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如果不受伤,在去年8月份的沈阳四国赛上,他铁定是主力。在杜伊的眼中,曾诚此前是首发门将的第一选择。那次受伤之后,曾诚自己也对未来有了怀疑。在北医三院动手术后,妈妈从武汉赶到北京专门陪他。“妈妈给了我不少鼓励,这主要是精神上的。她告诉我不要放弃,要乐观面对现在的一切。”曾诚表示,“我能恢复到目前这样,妈妈的功劳是最大的。”

  去年12月2日从北医三院回到武汉后,曾诚一直在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做着恢复性训练。为了避免伤情出现反复,他没有代表武汉队与比勒菲尔德队打热身赛。“我已经可以进行守门员的专项训练了,前几天还去进行了复查,已经完全没大碍了。”他告诉记者。其实,前不久国奥在广州进行热身赛时,杜伊就想把曾诚招入队中看看情况,但出于保护曾诚的目的,武汉俱乐部方面希望能再等一段时间,这样他归队的时间就又往后移。曾诚坦言,目前自己最缺的可能就是比赛感觉。“这个东西不是靠训练就可以练出来的,还是要通过打比赛来逐步找。”他说。武汉队的守门员教练也认为,目前曾诚的训练状态还不错,但比赛当中会是怎样的情况还不好说——毕竟他有半年的时间没有打比赛,突然上场难免会有些“手凉”。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曾诚要想能够重回主力门将的位置,就必须尽快通过比赛来恢复状态,这次欧洲拉练无疑为他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这次拉练之后,国奥参加奥运会的主力阵容也会浮出水面,因此这恐怕也是曾诚最后的机会了。凌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