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徐亮离队带来不小震动 边缘人表态一定要留下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徐亮离队给国足阵中带来不小的震动,那些边缘国脚更加努力投入到日常训练中。新锐国脚汪嵩表示:“场下可以低调,但是到了场上我就要高调,将自己的实力全部表现出来,作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中,福拉多一口气召入10位新人,其中,陆博飞、王霄和翟彦鹏已经站稳脚跟。
至于其余新人,福拉多的态度较为鲜明。“他们还需再接受考察,只有通过比赛,我才能确定哪些球员会最终留下来。”福拉多表示。

  作为2007年中甲联赛的射手王,汪嵩首次入选国家队。年纪不大,但经历已经相当丰富的汪嵩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境考虑得并不多:“作为新人,不要去想太多,心态一定要好。”对自己的表现,汪嵩要求:“场下低调,场上高调。”就能否在国家队打上比赛,汪嵩笑着表示:“我没有这么多担心,比赛时候人员怎么使用,教练会有自己的安排,我去想再多都是没什么用的,心态一定要好。只有当自己准备好了,教练派我出场时,不掉链子,届时,我相信我就能留在国足了。”同为新人的李健华是球队的万金油,能够踢多个位置,也一度被福拉多安排穿上象征自由人的黄背心,专门参与进攻。尽管如此,李健华还是有危机感。他表示:“在这里,我要向老队员们学习。在训练中,我会百分百投入,表现自己的能力特点。利用阿联酋的两场热身赛,我力争在国家队争取自己的位置。”

  训练中,这些边缘国脚们全勤投入,毫无畏惧受伤以及疲劳。汪嵩时常有漂亮的进球,李健华的奔跑能力得到队友的认可,王万鹏踢起中后卫也有了进步……新人们感受到压力,也激起了他们竞争的意识,这让国足教练组和管理层乐在心中。领队蔚少辉表示:“大家有了竞争意识才能提高训练质量,国足才能日益强大。这种良性竞争是国足需要的,也是福拉多最希望看到的。”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