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足协公布新赛季转会名单 厦门集体上榜退出足坛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共461名球员最后登上了2008年国内运动员转会榜。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了经过审核后的球员转会名单,其中现役国脚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和翟彦鹏,以及国奥队员姜晨、吕建军等队员的去向引人关注。

  今年上榜的转会球员较去年减少了80人,这与近年足球的不景气紧密相关,不但人员减少,其中有价值的球员也锐减,一些“过气”几近退役的球员竟也登上了转会榜,如上海申花的祁宏(祁宏新闻,祁宏说吧)和申思等。在转会球员名单中,上海申花队准备出让的球员最多,达到46人。其次是浙江绿城队,为27人。另外,长沙金德队和已降入中甲的厦门队都为24人,而厦门队球员的整体上榜,看来他们已在为今年退出足坛做准备。

  在上榜球员中,现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最为抢眼,此前曾传闻上海申花队已与他续约,但在最后一刻还是上了转会榜。在其他上榜球员中,大连实德队这次动作也不小,除了翟彦鹏外,曾在足坛显赫一时的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季铭义、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和王圣都榜上有名。其余像人们熟悉的张玉宁、张效瑞、长春亚泰队和陕西队的前国脚张宝峰、黄勇,去年“标王”山东鲁能王亮等都被挂牌。

  在中国足协昨天同时公布的修改后的球员转会规定中,有不少地方做了修改,从今年开始,国内球员转会也改为两次,第二次转会的时间为每赛季第一循环比赛结束后,第二循环比赛开始前,不过各队只能转入3名球员,而今年第二次转会的具体时间,因联赛赛程还未公布,足协将另行通知。

  另外,对在海外效力球员转回国内踢球时,如何界定他们的身份和参赛资格,足协也做了专门规定。足协也再次重申,俱乐部如拖欠球员工资超过5个月,球员在提交材料,足协经过查证属实后,球员即可成为自由人。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祁宏 | 王鹏 | 阎嵩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