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艳星1人俘获4前锋 生日派对旧爱新欢同场PK(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谢林汉姆、马库斯-本特、达伦-本特、迪福,无论这四个名字中拿出哪个来,都会让英超的后卫们头疼一阵,而一个女人不费吹灰之力的就俘获了这四名英格兰超级前锋,前英国小姐丹妮拉-罗伊德只抛抛媚眼和小露一下自己性感的身材,就让他们全都拜倒在自己的裙下。而在她的24岁生日时,他的旧爱谢林汉姆和新欢迪福更是一起出现在了生日派对中,彼此之间丝毫没有一点避讳。

  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对于罗伊德来说非常忙碌,在“宝莱坞”英国巡演中担任嘉宾,推出自己的健身DVD光碟,脱口秀节目《stuff》中客串主持人,但是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自己的24岁生日派对。为了这次派对,罗伊德可是好好的准备了一番。她租下了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的一个名为“脸孔”的夜总会,并且大发邀请函,而他的前任未婚夫谢林汉姆和现任男友迪福全都在她的邀请名单中,英格兰新老两大前锋在一个女人的派对中意外相遇。

  当晚罗伊德的扮相异常诱人,天生一张清纯娃娃脸的她身着一件黑色连衣吊带超短裙,贴身尺度犹如一件性感内衣,经过人工雕琢后的双峰呼之欲出,一双修长的玉腿也完全暴露在了镜头面前。再配上高跟鞋,使得身高还不如罗伊德的迪福在旁边就像一个丑陋的小矮人。热刺前锋身着一身正装和罗伊德手挽手进入夜总会,虽然两人年龄都还不到26岁,但是怎么看起来也不像“金童玉女”,用美女与野兽来形容恐怕更贴切。

  派对中最劲爆的画面无疑是罗伊德旧爱谢林汉姆的到场,谢林汉姆在罗伊德参加英国小姐选美时相识,当时老谢是评委之一,并帮助罗伊德荣获最后的桂冠。两人曾经如胶似漆,并且订下婚约,对外以未婚夫和未婚妻互称。这回老谢杀到旧爱的派对中也似毫不示弱,一身花花公子打扮的他身边带了一位同样妖艳性感的黑发女郎,两人在派对中还不时的湿吻向罗伊德示威。到场的名人中,还有通过英国真人秀节目BIG BROTHER而走红的问题女星尼基-格拉汉姆。

  为了这次生日派对,罗伊德可谓费尽心思,夜总会中的所有女性服务员全都是一身超短紧身低胸水手装打扮。到场的嘉宾们也都盛装出席,不过这里也成为了高级皮条客和妓女们拉客的极佳场所,用到场的《太阳报》线人的话说:这是一个肮脏的派对,到处都充满了皮条客、妓女和寻花问柳的男人。(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