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解密丁俊晖:玩篮球游戏赢姚明 投篮准经常走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吕日明宜兴报道

  2007年12月30日,新年临近,刚刚在宜兴拿下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冠军的丁俊晖径直走回房间,不等解开扣子,便将马甲和衬衣一把拉下,第一时间点了电脑开关。“上网聊天不多,主要还是跟朋友打游戏。我比较喜欢有挑战性的游戏,但是,从来不在网上打台球。”丁俊晖说,他曾与姚明切磋过篮球游戏,姚明打不过他。 >>你眼中的丁俊晖生活中是怎样的?

  我的湖人赢了姚明的火箭

  丁俊晖玩游戏的水平不低。

  电脑上有款游戏叫《是男人就……》,丁俊晖每关都可以按规定完成。

  诺基亚手机上有款小游戏叫贪吃蛇,把难度调到最高级9级,丁俊晖可以轻松玩到全屏。

  在宜兴的日子里,他经常串房间组织大家联机玩CS。不过,经常是打不了多久就草草收场。“根本打不过他,即便几个人一伙,也基本都是输。”加入游戏的教练蔡剑忠说。

  姚明也是游戏爱好者,丁俊晖与姚明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不过,我们确实切磋过NBA游戏。”他回忆说。

·2008年体坛十大悬念
·赵蕊蕊一个月后复出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搏击赛性感举牌小姐
·盘点07体坛酸甜苦辣
·女排冬训蕊蕊人人爱
·潘晓婷甜美笑容迷人
·周萌萌展现另类娇媚

  “那是姚明和纳什联合组织的那场慈善赛时,我跟姚明打过。”丁俊晖说,“当时他用火箭队,我用湖人队,我发现他平时应该没怎么打过,很多简单的游戏技能他都不太熟悉。结果自然是我赢了,当然,如果真和他打篮球赛,我肯定去几次被灭几次。”

  姚明是篮球运动员,可不喜欢打篮球游戏,那小晖平时在网上是否打台球?他也开玩笑说:“平时天天打台球,都快打吐了,怎么会在网上打啊,能躲肯定躲。这一点,我跟姚明很像,所以, 我们在NBA游戏中的胜负不能算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