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各方评论

海南日报:国足进军南非世界杯 光有誓言还不够

  新年第一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红旗下宣誓,一定要打进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决赛圈。虽然球迷对国足出线不抱太大希望,但国足此举毕竟向球迷表明,面对强敌时他们不想苟且偷生。

  当然,要想进军南非世界杯,绝非简单宣誓一下就能办到。

如果没有真功夫,光表决心是没有用的。现在离我们首场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仅有30多天,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国足的水平能有质的飞跃吗?我看很难。现在这支国足堪称是最没有特点的一支球队,队员的技术毫无亮点可言,队中既无当年古广明和朱波这样的边路高手,也缺乏李辉和彭伟国这样的中场组织核心。这样的一支国足我看很难给我们带来惊喜。

  当然国足并非毫无希望,30天的时间虽然不能使球队有质的飞跃,但如果训练得当,球队也能具备一定的杀伤力。这样看来,国足主帅福拉多肩上的任务相当重,他要在30天的时间里,设法让国足面貌焕然一新。福拉多应该设计几套符合国足球员技术和身体条件的战术,就像当年高丰文时代的国家队,主打战术是朱波的边路突破。澳大利亚队、伊拉克队和卡塔尔队的正面中路防守都很严密,想要从对手的中路打开缺口难度较大。我觉得,福拉多还是应该在边路多做 “文章”,让国足的两个边路“飞起来”,或许还有戏。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