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新年从"辛"开始 里德:输40分并不值得嘲笑

  在白雪皑皑的底特律,雄鹿队员们的心是不是已经飞到了棕榈成荫、微风拂面的迈阿密海滩?当雄鹿在奥本山宫殿以69比114成全活塞的九连胜时,每个人都这样猜测。惨败之后,雄鹿队直接飞到迈阿密过新年之夜,迎接备战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

但从目前球队的状态来看,新的一年,注定又是艰辛的开始……

  “我想赛前就已经定下了这场比赛的调子。”中锋博古特说,“所有人都想尽快离开底特律,开开心心地输球,然后飞到迈阿密去。这就是赛前的感觉。在备战方面……我们的教练组做的很不错,但比赛得靠队员来打。回家后,我要上google查一下,看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一切真的越来越荒唐!”

  那么,他打算在搜索栏内填什么关键词呢?“我不知道。”博古特说,“也许是‘胜利’或‘如何取胜’。至少在赛季之初,尽管首发球员打得不好,但替补球员打得好……可现在,首发打得不错,替补又掉链子了。我们完全找不到获胜的阵容。我们并不是带着信心来赢球的,只是为了来这儿而来这儿。”

  这是雄鹿历史上第五次得分在69分或以下。从前四次拿球三次失误(全场失误21次),开场前6分钟落后10分的情况来看,他们真的没有准备好赢球。活塞半场领先19分,三节领先31分,全场净胜45分!(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三大分差:1995年2月20日,雄鹿在主场以104比152惨败给魔术;1990年1月27日,他们在犹他以96比144惨败给爵士。)全场比赛,活塞投篮命中率高达58.4%,而雄鹿只有36.1%,其中12次三分球出手仅中2球,26罚15中。“我们必须打出激情。”里德赛后沮丧地说,“尽管我们犯了不少错误,但你仍得卖力打球。到现在这个地步,我对球队唯一的要求就是尽力打球。难道你们一点都不在乎吗?输40分或50分并不值得嘲笑,也不值得生气,但你得拿出一点尊严!”

  “必须从每一个人做起。”小K教练总结道,“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这都是老掉牙的话题了。不要问球队能给你多少次出手机会,多少出场时间,问问你自己能为球队做些什么。至于这场比赛,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彭菲

(责任编辑:亚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