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新年飙车遭遇车祸 新东家欲干涉皇帝夜生活

    搜狐体育讯 自阿德里亚诺回到巴西,有关他的消息一直占据着巴西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即使是后来的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传闻也未能有如此的关注度。

回到巴西后的阿德里亚诺新闻不断,2008年1月1日,阿德里亚诺在里约热内卢遭遇车祸,这可能也是2008年里约热内卢发生的第一起交通事故,虽然阿德里亚诺本人并无大碍,但不知道这个糟糕的开始是不是预示着这位曾被称为“皇帝”的阿德里亚诺仍然要继续又一年的不佳运气。

  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吉尔玛尔•里纳尔蒂几乎在第一时间出来安慰阿德里亚诺的球迷们,“阿德里亚诺当时准备超车,而超车的空间却非常小,车子失控后撞到路边的防护栏,随后接连与其他三两车发生碰撞。我不清楚他当时的车速,但是警察对事故进行了技术鉴定后得出的上述结论。在这件事情上,我认为只是运气太差了。事故并无大碍。他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并没有过错,但是遇到这种事,他还是感到很不爽。”

  回到巴西后,阿德里亚诺接连生事,针对几天前报刊上刊登着阿德里亚诺烂醉的照片,经纪人吉尔玛尔表示:“他是一个25岁的年轻人,并且表示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我认为去夜总会狂欢并没有什么过错,问题是他不能栽倒在酒精上。我以前跟他讲过这件事了,当然他现在还处于散心的阶段。”对于阿德里亚诺的生活,吉尔玛尔表示自己无意、也无法进行干预,“他能跟朋友一起去夜总会,但是他自己也应该保持好‘度’。有些朋友说可以帮助他去西班牙的某些俱乐部,但是,我的上帝,那里可是个花花世界呀,比意大利和巴西还要热闹的很。阿德里亚诺知道自己如何回归正常生活,应该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能够去哪里。”

  “回到圣保罗俱乐部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未来的几个月时间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阿德里亚诺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我相信他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的,因为他已向我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在回圣保罗俱乐部这件事情上,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我甚至把自己的信誉都压在这件事情上了,因为是我不遗余力地促成了这件事情。”经纪人对阿德里亚诺还是充满着期待,但同时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阿德里亚诺的最大担忧,那便是阿德里亚诺酗酒的老毛病。“在意大利的不顺可能影响了他的身体机能,我们对此做了很多检查,但没有得到任何结果,如果他能够保持一种有规律的生活方式,我想不会有任何问题。对一个人来说,酒精有时是件好事情,能够获得短暂的快乐。我不喜欢的是他总是把啤酒罐拿在手中,他已经这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而到现在他却仍然不忘在镜头前举起酒瓶。现在看来,他必须改变这种生活方式。”

  圣保罗俱乐部的老板尤文西奥在得知阿德里亚诺撞车后非常恼火,他表示有必要在下个星期与这位曾经叱诧风云的“巨星”好好谈谈,希望这次谈话能起到真正帮助他的作用,“现在看来,他需要更多的提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