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07年个人之最:公益基金有意义 毕业最难忘

  华奥星空北京12月3日电(记者 张锐)时光冉冉,流转无声。

07年的日历悄然间撕下最后一页,我们迎来了举世瞩目的2008奥运年。即便迈进了这个年份,我们心里却仍有些忐忑。还记得我们曾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而翘首企盼,一转身奥运开幕之日却已近在咫尺。不是我们不期待这场盛世,而是它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实在太珍贵、太重要,所以为此而准备的日子总希望能再长一点。

  (一)迈进奥运年最为高兴

  2007年是收获的一年、是积累的一年、同样也是寄托梦想和付诸承诺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无数人收获喜悦,浅尝快乐。也有无数人体会苦涩,丰富记忆。年终之时回首过往的一年不免要拿来总结和盘点一下,桑兰亦是如此。对于那些旁人看来快乐的、遗憾的、难忘的旧事,桑兰有她自己的想法与感受。

  12月31号,桑兰和刘翔、郭晶晶等运动员一道出席了位于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央视奥运频道启动仪式。这个仪式不仅让桑兰见证了中国跨入奥运年的激动时刻,也让桑兰感受到了奥运临近时难以言喻的喜悦之情。对桑兰来说感受08到来的过程,是她这一年中最快乐的事。

  “忘了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就在给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五百天、三百天、这一天终于是走进08年了。第一次切身的感觉奥运会真的就要来了。对于运动员来说,奥运会的意义是无法言喻的。能够亲历奥运会的记忆,对每个运动员来说,应该也都是人生中最为珍贵的。我虽然没参加过奥运会,但已经感受了从07年跨进08年的过程,也已经开始为倒数08做着最后的准备,这是我这一年来最高兴的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