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浐灞队海埂冬训 成耀东总结上海集训:很满意

  根据安排,1月19日,中国足协将在海埂基地进行体能测试,为了更好的准备体测开展第二阶段的训练,浐灞队结束了上海集训,于昨天到达海埂,从今天开始进入正式的冬训。盘点第一阶段上海集训,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总结:“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上海集训的气氛非常好,训练达到了预期目标,我很满意。


  老将轻松训练气氛融洽

  目前正逢中超转会的动荡期,许多俱乐部队员都在为转会而奔波。相比之下,由于环境好,而且非常稳定,浐灞队主力都没有上榜,因此全队可以将所有心思都放在了体能储备上,整个上海集训都呈现出轻松、融洽的景象。

  成耀东告诉本报记者:“浐灞队很团结,这一阶段的储备体能很有成效。虽然队内一些老队员有老伤,但都没有影响到训练,包括王云、沈晗等训练热情都非常高,状态调整的也不错,队员们联赛刚刚结束时的疲态已经消失。整体上说,上海集训效果不错。现在惟一遗憾地是叶张根的伤还没有痊愈,教练组希望其早点康复,而队医也密切注意着他的伤势。”

  成耀东表示:“在第一阶段,我们主要是准备YOYO体测,因此没有过多的安排教学比赛。我们只和上海申花梯线队打了场比赛,不过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在去海埂后,浐灞队将和那里集训的中超球队打些教学比赛,目的就是考察内外援等。而那些体测困难户,教练组仍将安排专项训练。”

  小将表现活跃还需考察

  据了解,前段时间有些小队员在浐灞队集训,有鲁能梯线队的李兆飞、申花预备队的王伟鹏,还有两名申花预备队的走训队员。此外曾经效力老国际队,去年打乙级联赛的张克强也前来试训。

  对于这些球员的去留,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在那场教学比赛中,我觉得年轻队员整体表现还不错,但至于是否留下来现在还不好说,这要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组研究之后,我们才会通知那些队员先前往海埂与球队一起训练,最终定下来估计到1月底可能才会有个结果。”

  最后就球迷关注引进剩余外援问题,成耀东表示:“在签约后卫夏伊德和前锋鲁尼后,我们还将视情况引进其他外援,原则很清楚就是要试训。综合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我们引进外援位置主要还是在中前场,也就是说浐灞队新赛季不排除继续使用双外援前锋的可能。”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