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为国足让路开赛推迟一个月 今年中超明年结束

  本报讯 为了给国足备战让路,中国足协现在准备采取一系列工作来保证国家队完成任务。首先是原计划3月1日开赛的中超联赛将被推迟到3月30日。

  本周五,中国足协将在昆明召开中超工作总结会,并公布2008年中超赛程。

目前足协拿出的方案是中超延迟到3月30日开始,联赛将首次跨年,截止到2009年1月结束。在3月26日国足迎战澳大利亚队之前,中超联赛进行3轮后暂停,给国足留下10天的备战时间。不过,因为国足将主场定在昆明,为保证20天适应高原的需要,中超联赛的揭幕日期只能延期。

  此外,3月12日和19日有两场亚冠比赛,为了让国脚不受奔波之苦,足协计划让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国脚只参加主场比赛。对此,足协领导希望俱乐部能顾全大局,考虑国家队的备战需要。据悉,在这次昆明召开的中超工作会议上,足协将与这两家俱乐部进行沟通。对于国奥队,由于在今年4月之前的备战任务并不重,因此足协要求国奥队员随时做好上调国家队的准备。

  (海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