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首位内援吴昊将抵达济南 韩鹏伤愈归队添喜

  本报讯 (记者 李琳)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8赛季国内球员转会名单,鲁能俱乐部有13人上榜,目前确定引进的内援只有河南建业的中后卫吴昊一人。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如无意外,吴昊将于今日中午抵达济南,当天下午,他就会随队训练。

  在鲁豫两家俱乐部商讨挂牌转会细节之时,吴昊一直在北京家中静候佳音。现在,尘埃落定,吴昊也可以放心来济报到了。昨晚,记者联系到了吴昊。从河南建业转会到中超老牌劲旅鲁能泰山,吴昊个人感觉非常高兴。“鲁能在中超是数一数二的俱乐部,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觉得很荣幸。”吴昊说,对于加盟新东家,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新环境下,压力和竞争都不会少。休假期间,我在北京家中处理了一些私事,马上要到济南去了,还得收拾一下行李。”

  新内援即将到队,这是一桩喜事,然而对鲁能来说,更值得庆贺的是,此前在京疗伤的锋线杀手韩鹏回来了。昨天下午,韩鹏现身基地并随队开练,与队友不同的是,伤势初愈的他提前结束了训练。重返俱乐部,韩鹏自然非常兴奋。“104天了,我终于回来了。心情简直难以言表啊!”他还宣布了一个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经过这段时间的康复训练,我感觉随队去海南冬训基本没问题了。要是这样的话,2008年的联赛就不会耽误了,国家队除夕夜的比赛我也能争取参加了。”

  人马齐整之后,鲁能就将转入真正意义上的冬训。此前有传闻称,鉴于200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大幅调整,很可能要到4月才开赛,鲁能等俱乐部决定推迟冬训开始的时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还会按原计划行事。1月5日,球队就会奔赴海南,开启冬训大幕。毕竟不管联赛什么时候开始,YOYO体测和前期的技战术演练都不能落下,而且济南的天气也不允许我们作过多的停留。”

  另据悉,中国足协今年增设了二次转会,新规定称:二次转会时间为中超、中甲联赛第一循环结束时,每家俱乐部最多只能转入3名球员。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