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从加特林到琼斯到兰迪斯到邦茨 美体坛丑闻不断

  从8年到4年,对于贾斯汀·加特林(加特林新闻,加特林说吧)来说,并不是胜利,对美国体坛来说,这只是2007赛季的一个延续,丑闻的延续……

  已经过去的2007赛季足够灰暗,曾经顶礼膜拜和广受敬重的偶像与明星被撕下了虚伪的面具,美国民众成为了欺骗者。

在灰暗的2007赛季,没有什么太多的成就值得庆祝。这些成绩都被马里昂·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的“自首”给遮盖了光芒。2007赛季,美国短跑明星马里昂·琼斯的5枚奥运奖牌被收回,2006年环法冠军弗洛伊德·兰迪斯的冠军被剥夺,而人们热衷的棒球大联盟也深陷禁药阴云之下。

  美国人要对巴巴罗和F1说再见了。他们要迎接的是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足球)和松坂大辅(日本职业棒球选手)。

  美国队结束了戴维斯杯12年之久的等待,终于如愿在波兰战胜俄罗斯夺冠。但是更加吸引人的事不是发生在赛场内,自然也不是夺得戴维斯杯的美国队。以130万美元签约亚特兰大鹰队的四分卫明星球员迈克尔·维克因为虐狗案和赌博问题已经被判服刑23个月。另外一位能够与他作伴的可能还有职业棒球明星邦茨。如果他被发现就有关使用禁药问题向大法官撒谎的话,也将面临牢狱之灾。

  2008赛季,最重头的算是奥运会,值得庆幸的是,在失去了贾斯汀·加特林后,美国田径还有泰森·盖伊。 (《华盛顿邮报》阿米·世普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特林 | 琼斯 | 贝克汉姆 | 贾斯汀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