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5大本命年球星:皇马3大新锐 菲戈领72黄金一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皮耶罗

  在2008年到来的时候,国际足坛不少球星也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这其中既有罗比尼奥、罗本、托雷斯等一批新锐,我们更不能忘了菲戈、内德维德、鲁伊科斯塔和里瓦尔多等这批名满天下的72黄金一代球星,而且其中不少人将在鼠年结束自己的足坛生涯。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出的2008年的15大本命年球星。

  NO.15 马斯切拉诺 生日:1984.08.06

  作为阿根廷和利物浦的中场铁闸,马斯切拉诺已经日渐成熟。出众的防守意识和强悍的拦截能力,以及出众的大局观,让马斯切拉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成为重要的棋子,在红军竞争激烈的中场,阿根廷人几乎不可取代。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